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钻界公寓,铺开富人炼成之路

房天下  2017-04-20 10:52

[摘要] 日前,福布斯中文网公布了2017华人富豪榜,486位上榜富豪净资产总额答13428亿美元,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居榜首,其中湖南地区上榜富豪有4位,分别是梁稳根、陈邦、帅放文及家族以及张跃。这些富豪中,有近两成从事房地产行业,可见房产行业致富效果之好。

日前,福布斯中文网公布了2017华人富豪榜,486位上榜富豪净资产总额答13428亿美元,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居榜首,其中湖南地区上榜富豪有4位,分别是梁稳根、陈邦、帅放文及家族以及张跃。这些富豪中,有近两成从事房地产行业,可见房产行业致富效果之好。

富豪不常有,富人却常有,五一钻界五一钻界待定4.02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大厦旁)0731-89705888$0731-82247666公寓,为你铺开富人炼成之路。

五一钻界4.02分

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
0731-89705888$0731-82247666
售完住宅芙蓉小户型
待定

一个有眼光的公寓购房者,首要考虑的一定是地段,地段占有土地价值,奠定公寓价值。

五一钻界五一钻界待定4.02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大厦旁)0731-89705888$0731-82247666位于长沙繁华地段五一商圈,1、2号线以及多条公交路线能够汇聚庞大的人流量,加上平和堂、王府井1108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0套在售、春天百货等商业巨擘带来强大的消费资金流,增加了五一钻界公寓的含金量,十分可观。

地段之后,注重稳定性

公寓购房者来说,稳定性非常重要,这关系着回报的高低,因此在选择了地段之后,还要考虑品质、物业等方面。

影响稳定性的因素以品质和物业为主,高品质公寓吸引租客,而物业减少公寓的损耗。五一钻界五一钻界待定4.02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大厦旁)0731-89705888$0731-82247666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营造安静氛围,用大金空调保持全天恒温环境,用六台上海三菱高速电梯带来快速出行,同时携手大酒公寓管理品牌保持公寓常住常新的状态,能创造高于普通租赁方式的稳定。

五一钻界五一钻界待定4.02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大厦旁)0731-89705888$0731-82247666公寓,为你铺开富人之路,40-70㎡公寓用高品质、优物业、繁华地段70年产权保障一生。

项目热线:0731-89705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大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