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国知名木塑专家---木塑

今日朝闻  2017-04-17 16:07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理查德·汉斯先生,德国木塑专家,16年见证,形象大使,有名有望。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01年,集团高层专程去德国寻找并摆放理查德·汉斯先生,在木塑的技术运用上得到很大启发,随后,集团产品在国内的研发推广去的巨大成果,特邀理查德·汉斯先生未常年技术顾问。理查德·汉斯先生多次来到中国,与中工集团共同探讨木塑技术的发展前景。他亲眼见证了中工集团在产品研发、居住空间装饰运用方面跻身国际前列,在高度认可下,愿意担任中工集团木塑产品形象大使。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理查德·汉斯先生,德国早期木塑技术研发代表人物之一,将木塑从室外工程领域带到家装领域,在德国被誉为“木塑神人”。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时下,健康已经成为一种理念,绿色是一种时尚,环境保护被社会倡导,绿色消费成为发展的趋势。目前,国内许多大型企业都在从源头材料到系列性的机械加工上做文章,以节约资源、可持续发展为指引,为此木塑技术应用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让健康环保不仅是一句口号、一种观念,更是一种行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全新复合材料制成 绿色又环保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木塑产品是一种新型的复合材料,无甲醛污染物释放,有质轻、刚性好、防水、防腐、阻燃等特点,其材质像木材一样可钉可刨,手感具有木质的温暖,又散发木材的清香。据了解,这种新型环保型木塑复合材料产品,是把在生产高密度纤维板过程中所产生的木酚,加入再生塑料经过造粒设备做成木塑复合材料,然后进行挤出生产组做成木塑木门。其主要材料是聚乙烯加木粉或者竹粉,通过加入助剂,经高速混合后进行造粒,再使用挤出机将粒料挤出成型材便可完工。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行业人士称,木塑有它独到的优点。木塑可有效防水、防潮,能够在传统木制品不能应用的环境中正常使用;高环保、无公害,且可以循环利用,大大节约了木材,适合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防火性能高,遇火自熄,且不会产生有毒气体;生产安装简单,能够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后期维修和保养也比较方便。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木塑或成行业新宠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木塑复合材料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型环保建材,在国内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木塑制品也还没有大面积推广使用。木塑产品所用的原料可用废旧塑料、废弃木材或农林秸秆等植物纤维作基材,不含任何外加有害成分,而且可回收循环利用,称得上是真正的环保节能产品。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着人们对环保和资源的愈加重视,废旧物资回收和资源循环利用已成为发展的大趋势,这对国民经济以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都有着深远意义,而木塑复合材料正是适应这一要求的材料,或将成为新一代的行业新宠。

标签:木塑德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