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溪湖湾公馆:做一个眼光独到的购房者

房天下  2017-04-13 16:22

[摘要] 目前,达美·溪湖湾140-209㎡全景大平层在售,33-57㎡复式公寓销售中,静待品鉴!

市场机构的报告称,目前长沙的公寓迎来了一波春天,去化周期相比以往有很大程度的缩减,受地场市场宠爱。特别是校园周边或者地下铁旁边,非常受长沙市民的认可。新政的出台,主要控制新建住宅商品房,对商业公寓等产品却是一个发展契机。

公寓和商业购房将成为购房者抗通货膨胀和防止资产贬值的资金池,限购后很多人的目光转向“双不限”的溪湖湾公馆LOFT公寓。

双限之下,做眼光独到的购房

作为梅溪湖惟一在售的一线临湖全景LOFT公寓,溪湖湾公馆不受户口影响,可以一次性买多套,也不受贷款次数的限制;在使用上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空间组合,购置灵活,钱景稳定。未来可以拿来出租居住,也能拿来做办公室,更能做其它商业用途,前景可观。


通达全城,紧随发展新速度

地下铁给沿线物业带去的巨大商业财富。随着交通规划的的完善,咫尺2号线麓云路站的溪湖湾公馆,借助交通客源条件,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地域,而同时坐拥辐射全城的轨道交通,未来可以预见。


坐享土地红利,未来发展更可观

选择公寓,不同于一般住宅产品,购房者更注重资金的转化。从业内人士的角度来看,公寓产品对地段的依赖更加明显。溪湖湾公馆地处大河西先导区重要开发区域,梅溪湖国际新城。省市两级政府鼎力支持,抗风险能力强,区域价值不可限量。


揽梅溪湖阔景,精英人士的藏品

溪湖湾公馆33-57㎡复式LOFT公寓,拥有4.5米层高复式设计,向上拓宽空间格局,买一层实际可享两层的空间。一层一景、一步一情,尽可尽情感受梅溪湖3000亩梅溪湖阔景之美,将岳麓山和梅溪湖交叠之景尽收眼底。

在梅溪湖心上,选择一种集大成的美好生活方式,让你在拥有双倍LOFT空间和财富的同时,还能饱览梅溪湖风光。“双不限”,溪湖湾公馆33-57㎡LOFT公寓


目前,达美·溪湖湾140-209㎡全景大平层在售,33-57㎡复式公寓销售中,静待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梅溪湖

项目电话:0731-8864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