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大学城片保障性住房明年8月可入住

长沙晚报   2017-04-13 09:57

[摘要] 每隔半个月,市民李淑华都要到岳麓区大学城片安置小区来看看。去年,为配合含浦大道建设,她主动支持拆迁。如今,岳麓区大学城片保障性住房项目已部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明年8月,包括李淑华在内的1568户拆迁安置居民就能搬进新家。昨日,包括该项目在内的岳麓区2017年第二批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隔半个月,市民李淑华都要到岳麓区大学城片安置小区来看看。去年,为配合含浦大道建设,她主动支持拆迁。如今,岳麓区大学城片保障性住房项目已部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明年8月,包括李淑华在内的1568户拆迁安置居民就能搬进新家。昨日,包括该项目在内的岳麓区2017年第二批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昨日,位于西二环以东的岳麓区大学城片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湖南三建项目负责人郑兴珍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岳麓区第二大保障性住房项目,仅次于麓枫和苑小区,主要用于中南大学西校门、含浦大道一段、长特硬配套用地和后湖路项目等四个项目的安置拆迁。建成后,该保障性住房项目堪比高档小区,绿化率近50%,容积率2.86,采用了雨水回收系统、LED照明等绿色低碳技术,还将实施人车分流的模式,让居民出行更安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市场前景广阔的产业项目,也有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项目,还有着眼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徳利迅达大数据中心、长沙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心商务岛、学士路南延线、龙王港社区提质提档、润泽园社区提质提档、美丽乡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家港社区提质提档、金峰公园、华星锦业梅赛德斯奔驰4S店。

除了第二批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岳麓大地上重大项目遍地开花,长沙恒大童世界正式开工,让亿万少年儿童心驰神往的游乐胜地正一步步从蓝图变成现实;梅溪湖国际医疗健康城正式开工,填补了中部地区缺少国际高端医疗产业链的空白;湘江欢乐城、湘江财富金融中心FFC、未来科技城等建设项目也迅速复工;滨江、梅溪湖、洋湖、岳麓科技产业园等片区项目现场热火朝天。

“项目建设就是发展的‘牛鼻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介绍,岳麓区2017年共铺排445个建设项目,已开工201个,涉及城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开工率60%;63个涉市重大项目,一季度已开工45个,开工率73%,建设项目数、总投资均居全市各区县(市)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