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山·十里天池:凝聚品质工艺,筑四季如春的绿色人居

房天下  2017-04-13 09:15

[摘要] 目前,南山·十里天池2栋已完成主体14层完工,4栋已完成主体5层完工。在这里,有你想要的四季如春的理想生活。

传承工匠精神

从1982年,行至2017,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征途35载,巨川长河,风霜雨雪。作为改革开放探索者,时代的辉煌印记在中国南山地产映射出更深远的牵连和蕴藏,“中国南山人”因而成为一种坚定的信念,一种让美好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的力量。

南山·十里天池正是来自于这些伟大时刻,来自于这样一群“中国南山人”。他们以工匠精神,35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对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每一声赞叹背后,都是他们日复一日持之以恒的精益求精,每一个独具匠心,都是他们千万个一丝不苟的精雕细琢。


落实到湘江新区岳麓山南的十里天池,这一种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便是以精工品质,打造四季如春的呈现。

以匠心独运品质

四季如春,是山水与人居的友好会面。岳麓山春的山花烂漫、夏的虫鸟合奏、秋的枫叶绯红、冬的树木苍翠,每一帧都宛如诗画;洋湖垸湿地公园的亭台水榭、丝竹动心、自然展园,每一处都意趣盎然。四季虽景色不同,但皆如春天般空气清新,丰富多彩,一点也不显单调,南山·十里天池被包围其中,恰如其分地将这美景揽入视野中。精工品质,与配套的山水大境相得益彰,四季景色,如春般多姿。


四季如春,是匠心与品质的融合。居住在南山·十里天池,长沙骤冷骤热的天气在聚苯板保温层的外墙及屋面与断热铝合金LOW-E中空双层玻璃窗的作用下得到了平衡,让人置身其中,宛如在温暖清爽的海边,窗外的山光水色顺着海风吹到你的眼里;夜晚,也不必担心山间的虫鸣鸟唱惊扰了美梦,断热铝合金LOW-E中空双层玻璃与蒸压砼加气块及页岩多孔砖的通力合作宛如三重屏障,让你的梦乡在万籁俱寂的夜晚甘甜如怡;若是下雨天,就尽情听雨吧,顶楼两层卷材防水层+一道刚性防水层早已免去了你的担心。精工品质,以匠心独运科技,让如诗的生活高品质呈现。


目前,南山·十里天池2栋已完成主体14层完工,4栋已完成主体5层完工。在这里,有你想要的四季如春的理想生活。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2号栋建面约85-106㎡低密高层于3月31日盛大开盘。项目地处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自带2.5万方山体公园和约上万平米商业,名校环伺,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通畅便利,舒适宜居。

项目电话:0731-89768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