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与朗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筑绿色品质新城

今日朝闻   2017-03-27 15:13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3月23日下午,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与朗诗绿色地产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出席签约仪式,并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朗诗绿色地产集团董事长田明一行。签约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主持,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太湖新城发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朗诗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陪同会见。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上,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先生发表讲话:“面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不断变迁,朗诗坚守绿色人居价值的同时,自2013年起便着手推进资产轻型化战略,利用在绿色建筑领域积累的能力、经验、品牌以及差异化产品的竞争优势,与资源互补的金融机构、开发商合作,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委托开发等不同类型的资产轻型化业务。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后,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总裁唐劲松、朗诗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地产公司总经理王磊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就双方在范围内就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改造等领域的合作方式进行了约定。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与朗诗集团的合作始于2012年,目前已在朗诗·太湖绿郡、朗诗·新郡一、二期项目的开发中建立了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仪式中,双方还就共同打造新郡三期项目达成协定: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作为委托方,将借助朗诗完善的品牌管理与维护体系、质量控制体系、房地产延伸价值服务体系等,以及朗诗在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各阶段的专业技术力量,共同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科技地产项目,为业主创造更高的效益。该项目三期共占地约98.5亩,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方,按照目前市场行情预测,预期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0亿以上。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此外,本次会议中对宜兴红星美凯龙项目的股权购买协议的签署成为两大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重点。该项目由太湖新城发展集团与朗诗集团以设立新公司的方式参与宜兴红星美凯龙项目120亩住宅用地的开发,建筑体量17万平方米,开发周期约3年,预计项目总投资13亿元,实现项目预期销售收入20亿以上。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过去的一年里,朗诗依托自己的实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成功通过收购存量土地、并购公司股权、参股项目公司等非公开市场方式,共获取20个优质项目(不含美国sunnyvale项目),新增操盘建筑面积约254万方。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同共建更加美好的生态宜居新家园,为锡城绿色高品质人居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