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梅溪湖中心:享受梅溪湖的自在

房天下  2017-03-27 10:24

[摘要] 清晨,阳光爬上眼睑,梅溪湖的春风与每一棵树打过招呼,城市苏醒了。

清晨,阳光爬上眼睑,梅溪湖的春风与每一棵树打过招呼,城市苏醒了。

从睁眼到晚安,没有雾霾的纠缠,没有尾气的喧嚣,我看见的城市,与自然共舞,清新而活力。

这是梅溪湖不同于他地的城市面孔,在灯红酒绿的繁华里意外的柳暗花明,是梅溪湖的天性使然。

从葡萄园到梅溪湖国际新城。历来的宜人风景,城市加工没有抹去这个属性,我们得以看到今天的城市“绿心”梅溪湖。

一山一湖,成就“绿心”风光

作为长沙城区大内湖,梅溪湖以湖之名命名区域,可以说是区域的灵魂所在。

3000亩梅溪湖波光粼粼,无论冬夏始终碧波荡漾,这样的风景在城市里无可复制。

有了水的柔软,还有山的蔚然。梅溪湖旁即是岳麓山桃花岭景区,4360亩沃土上绿意盎然飞鸟扑翼,为城市输送浓浓鲜氧,也为平实的画面铺上灵动色彩。

六大公园,簇拥一处桃源

湖山之外,六大生态公园为梅溪湖再添隽秀,世外桃源跃然城央。

4360亩桃花岭公园,打造“一轴、一带、六组团”的功能结构,在美丽的综合步道自行车道上,感受扑面而来的园林鲜氧。

450亩梅岭公园以梅花为主题,共设密林体验区、休闲文化区、入口景观区、休闲娱乐区四个区,在这里享受棒的健身休闲体验。

还有以休闲养生为主题的象鼻窝体育森林公园,以运动为主题的体育公园,作为社区公园的麓松公园,以及国内大的亲子主题公园梅溪湖儿童公园。园林之美在这里得以充分展现,梅溪湖为城市盛造一处桃源。

三岛一带,勾绘盛景未来

风光至此,梅溪湖已是人间仙境。但还不够,三岛一风光带的铺就为我们展开盛景未来。

平行于梅溪湖,6公里龙王港风光带从梅溪湖北面蜿蜒飘过,多元肌理、城市门户、生态廊道的滨水景观带,带来可持续发展的景观节点,预见更好的未来。

此外,节庆岛、桃花岛、风之语广场园林,也都藏身于梅溪湖的重要节点,串联一条风光带,形成旅游线。

当山湖园岛齐聚,没什么比这儿更风光旖旎了。是时候,享受梅溪湖了。

享受梅溪湖,你的角度很重要。

中建·梅溪湖中心坐卧梅溪湖畔优越地段,直观一线无遮挡瞰湖风光,正眺桃花岭枝繁叶茂绿意葱葱,背靠龙王港风光带蜿蜒秀丽,在生态圈的怀抱里生活,享受美景围绕的醉人体验。外部的风光天成外,中建·梅溪湖中心还精心打造四大景观庭院,推窗即见好景色,与自然无缝融合。

来中建·梅溪湖中心,是时候,享受这样的自在,享受更好的梅溪湖了。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