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国誉府:定制好礼每周誉享,业主特权荣耀升级

中国网·地产中国  2017-03-21 17:40

芳菲3月,春天的气息随着萌芽勃发的万物扑面而来。在这个柳绿莺飞的时节,北京城建·国誉府“业主感恩回馈季”也暖心开启。寻踪春天姹紫嫣红的步履,项目自3月份开始将会为已签约的业主们贴心定制精美好礼。北京城建·国誉府亦希望借此,能为每位业主送去温馨如春的“誉式”关怀。


*示意图*

春日献礼,开启业主特权季

自2016年面世以来,北京城建·国誉府便以卓然的产品力,以及不凡的销售成绩享誉京西。为了答谢您许久以来的垂爱与信赖,这个三月,凡已签约业主(以家庭为单位)每周都可收到我们的“花语祝福”。

正如毕淑敏说,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三月之后,我们每月还将开展主题礼品馈送服务,更多尊贵礼遇,敬请期待!

*示意图*

国匠礼遇人居,方不负荣耀

自1983年成立起,北京城建集团就肩负着“国匠”使命。无论是国家体育场、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国家体育馆、奥运村、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等国家重点工程,还是30余座城市多达66条地铁线路的布局,北京城建都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几近苛刻的质量标准,捍卫着“国匠”的御用荣耀。而国誉府,便是北京城建34年国匠品牌的“信誉之作”。

*实景图*

大美府境,即将全部呈奉

北京城建匠心四载,深耕京西,秉承东方人居文礼精髓,采用中魂西技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每栋建筑覆以汉韵唐风的大屋檐,园林则匠心独运地师法扬州八大名园之一的影园,艺匠出意境高雅的文人山水园林。

在社区人文生活营造方面,国誉府不仅打造了后湾CLUB,定期举办茶道、香道、书道、琴道等一系列东方雅集活动,还携手咏春叶问第三代传人徐锦龙大师创立了咏春·国誉社,共襄大国文化传承。

*实景图*

打造的不是建筑而是家府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140-300㎡(建筑面积)中式大平层产品以四居家庭户型为主,都以全生命周期规制,空间可根据家庭结构的变化,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的需求,重新给了设计者对人居环境的再思考与再设计。

除此之外,我们在设计时也力求满足每一位家庭的需求,并为每一位家庭成员设计了他们的独立空间,同时设计可以满足三代人同乐的家庭客厅、书房、厨房等等共享空间,用空间情感重新赋予居住新的内涵与生命力,让家居生活重新回归关爱、温情、安全感与归属感。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