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楼市红榜终极榜单出炉 中建江山壹号票选列榜首

红网  作者:岳瑾  2017-03-09 13:58

[摘要] 倾听百姓心声,还原长沙楼市真实口碑。3月7日下午5时,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果并结合投票数,今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榜单新鲜“出炉”。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等12个楼盘获得“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殊荣。

倾听百姓心声,还原长沙楼市真实口碑。3月7日下午5时,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果并结合投票数,今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榜单新鲜“出炉”。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等12个楼盘获得“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殊荣。

树立楼市好榜样 还原楼市真实口碑

2017年,长沙市委市政府确定了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战略目标,特别明确提出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家”的品质长沙升级版。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

活动期间,红网通过自身平台的影响力,邀请了权威专家以专业的视角筛选榜样企业和项目,并推出公开公正的网络票选方式,联合广大网友和万千购房者,以更加独特的视角、清晰的方式,树立长沙房地产行业好榜样,利用“榜样的力量”弘扬长沙楼市正能量。

二十万网友参与投票 十二个楼盘获殊荣

2月17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启动,包括中建江山壹号、长房云时代、金茂府、中茂城、万科里魅力之城、建发中央公园等32个楼盘开启了线上PK,入选红榜票选的房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让票数“飞”起来,一度创新高。3月7日下午5时,2017长沙楼市红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

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历时半个多月的投票活动吸引了二十余万网友参与其中。另据票选结果显示,中建江山壹号以29800票位列红榜榜首,万科里魅力之城、澳海谷山府票数分列第二与第三。

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果并结合投票数,今日,2017长沙楼市红榜榜单新鲜“出炉”。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等12个楼盘获得“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殊荣。

附:“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建江山壹号、万科里魅力之城、长房云时代、澳海谷山府、建发中央公园、绿城高尔夫小镇、保利国际广场、鑫远悦城、万科里金域国际、中茂城、达美溪湖湾、裕天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