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企业网络营销首选红鹊豆网络

荆襄新闻网  2017-02-22 14:28

[摘要] 网络营销手段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视为企业互联网化的敲门砖,互联网平台的运用自2013年淘宝网双十一单日实现350亿销售额、小米手机无任何地面店、无任何销售渠道,仅利用网络实现316亿年销售额以来更是被列入企业重点发展战略。

网络营销手段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视为企业互联网化的敲门砖,互联网平台的运用自2013年淘宝网双十一单日实现350亿销售额、小米手机无任何地面店、无任何销售渠道,仅利用网络实现316亿年销售额以来更是被列入企业重点发展战略。

1

深圳企业网络营销红鹊豆网络
 

红鹊豆网络作为网络营销项目落地执行的实践者,有着丰富的经验。深圳作为红鹊豆网络的总部,更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红鹊豆网络深圳网络营销分为6个模块,全面覆盖网络营销、O2O营销、微营销、新闻营销、sem搜索、论坛v博客营销等6大营销体系,一站式解决企业不懂策划、不懂定位、不懂O2O、不懂淘宝、不懂微信微博、不懂推广的种种需求企业老总们,终身服务,一战到底!
 

深圳红鹊豆网络网络营销横扫业内不落地、不系统、追暴利的雾霾毒害,重新定义行业阳光标准!它同时具备四大优势:
 

1) 非常落地
 

红鹊豆网络营销系统由10大网络营销机构共同研发,皆具备多年网络营销落地执行经验,无论是从网络营销实战、网络营销策划、还是网络营销项目的具体实施,都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他们的代表客户案例:维也纳酒店、曙光医院、爱度珠宝、中升集团、白云山药业、潮流水上乐园、智新超越等知名品牌。
 

2) 非常实在
 

红鹊豆网络营销课程系统,全面覆盖全网营销战略系统、全网品牌营销系统、微营销O2O系统、搜索营销系统、淘宝系营销、全网招商贸易系统等6大体系统,一套系统,全部贯通当下主流、具效果的营销环节,非常实在!
 

3) 非常方便
 

红鹊豆网络营销,以深圳、上海、北京三大主场,辐射至华南、华东、华北乃至,拥有3万多家站点平台,优势展示企业信息,对于中小企业客户来说可多一些网络营销选择。
 

4) 非常实战
 

红鹊豆网络的网络营销大的优势在于:所运用的方法全部由我们的专家及项目操盘团队,在280多个行业项目操盘过程中实践过,我们的专家及操盘团队身经百战!
 

红鹊豆网络营销专门针对传统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落地执行服务,解决企业网络营销项目无针对性,无法落地,效果差等普遍问题,通过现场实战案例演练,全面剖析全网营销6大模块、10大推广战术,还可与红鹊豆网络营销推广专家咨询轻松获取网络营销实战的精髓,可全面升级企业的网络营销,使其更有战斗力,提上企业品牌形象。
 

深圳红鹊豆网络网络营销,重实战、不浮夸,重规划、不盲目,重执行、不空谈,重效果、重落地,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利用网络营销创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