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校旁,地铁口,在阳台上看见孩子未来

房天下  2017-02-16 10:33

[摘要] 下午4点半,长沙一条不算狭窄的街道内,一时间车流变得水泄不通,几名交警正在马路中间艰难的维持秩序。

下午4点半,长沙一条不算狭窄的街道内,一时间车流变得水泄不通,几名交警正在马路中间艰难的维持秩序。

心急如焚的司机都是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他们狠命按着喇叭,企图催促前方的车辆快行却于事无补。电动车惊险地穿梭在汽车中间,后座上载着孩子扬长而去;更有些大人领着孩子肆意在街道中间穿行,还有不少尚未等到家长的孩子在随意乱跑……这样的情景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因为街道内有一所数千名学生的重点小学。

住在附近的小张每天经过这里都心惊胆颤,“以后我小孩上学可不敢这样接送。这也是为什么我和老公在芙蓉区上班,房子却买在中房瑞致国际的原因。”

社区自建名校,5上下学0车流0安全隐患


选择在学校周边置业,有人看中的是入读名额的稀缺,但更多的家长其实更看重的是孩子的安全。中房瑞致国际联手长沙本地强大师资,共同打造大同瑞致小学,19000㎡校址,48班编制,承袭名校强大教学质量,让业主子女在社区内就能享受精英教育,家门口对校门口,避开拥挤的人流与车流,让孩子的求学之路安全无忧。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房瑞致国际的名校学位经合同约定,保证业主子女就读资格,抢学校入读名额的问题,与中房瑞致国际业主的生活词典完全绝缘。

三纵三横路网,双地铁站口,送完孩子轻松上班


孩子是年轻父母生活的重心,而工作也是生活的主调。既要接送孩子上下学,又要上下班,交通出行的通畅与否,决定了您早上能否多睡半个钟头。中房瑞致国际,人民路百万大盘,占位人民路与望龙路交汇处,周边人民路、万家丽路“三纵三横“路网环伺,随着大城东扩趋势加快、地铁6号线全面开工,项目将迎接更加便利的交通往来。中房瑞致国际占据6号线双站点,保障轻松出行,以后送完孩子坐地铁上下班,堵车什么的都是浮云。


全新动态:D4区新品57#栋89-119㎡高层、140-230㎡复式洋房持续销售中。项目自建小学2016年9月已正式开学。百万大盘车位抢购中!关注中房瑞致国际微信公众号,加入“瑞致会”,即可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商品。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中房瑞致国际官网://www.ruizhiguoji.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