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钻界:投资不只是资金,更是对眼光的考量

房天下  2017-02-08 16:05

[摘要] 从古至今,投资都是发家致富、改善生活的一大重要途径,许多投资项目有较高的资金实力作为保障,但这只是一个考量标准。

从古至今,投资都是发家致富、改善生活的一大重要途径,许多投资项目有较高的资金实力作为保障,但这只是一个考量标准。投资更重要的是对眼光的考量,能否看到好项目,能否抓住投资时机。


在地产投资中,对眼光的要求更高。经过2016年的火热,可以将眼光放在能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项目之上,地处五一商圈的五一钻界用良好的地段、优异的品质以及合适的时机满足投资高标准。

70年产权,很难得

如今的市面上,以40年产权的商业性质公寓居多,使用时间短,水电收费标准还很高。五一钻界却是区域市场上难得的70年产权住宅性质公寓,使用时间更长,水电收费均为民用标准,大大降低了生活成本,这是五一钻界难得的优势。


繁华地段,聚财富

每一个拥有稳定的地产投资都处于人群中亮眼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繁华地段,人气高才会被人光顾。五一钻界地处五一商圈繁华地段,周边的王府井、平和堂、春天百货、新世界百货、乐和城等商业巨擘汇聚庞大人流量,加上地铁1、2号线的助力,现金流、信息流带来财富主场。

品质空间,很靠谱

公寓品质是投资的保障,无论地段如何,品质在,总能让人放心投资。五一钻界酒店式公寓可媲美星级酒店客房,双层中空LOW-E玻璃可隔绝噪音,静看城市风云变幻;每户配备大金中央空调,24恒温环境让身心更舒适;六台上海三菱高速电梯以2.5米/秒的速度出行,更有知名酒店公寓管理品牌可保持房屋常住常新状态,品质和投资十分靠谱。


投资,不光是资金实力的考量,更是对眼光的考量,五一钻界40-70㎡酒店式公寓以品质取胜。

项目热线:0731-89705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与蔡锷路交汇处西北角(蝴蝶大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