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销售额首破千亿,初心不改载誉前行

房天下   2017-01-22 10:27

1000亿,对一个开发商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发展规模进入新高度,意味着商业模式步入成熟!1月12日,华润置地公布2016年全年销售1080.4亿元,首次迈入“千亿房企俱乐部”,品质筑美生活,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真真切切的实力担当!

(根据第三方机构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度房企销售榜单,华润置地与其他11家开发商同时跻身“千亿俱乐部”,以权益金额衡量,位列10房企。)

2016年,适逢华润置地上市20周年,销售额又首次突破了1000亿元,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而对于湖南华润来说,亦是如此。在入湘10年之际,湖南华润用华润凤凰城、华润橡树湾、华润置地广场三大匠心力作不断践行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在湖湘大地上留下了深刻的华润印迹。作为华润深耕湖湘的商务综合体作品,华润置地广场

以得天独厚的外部资源优势、优越的产品规划和设计,成为区域内倍受瞩目的范本之作,为星沙带来全新的商务办公体验、生活体验!

无论是500亿还是1000亿,华润置地追求品质的初心从未改变。1000亿,是新的高度,更是新的起点,依托于强大的企业背景和品牌实力,湖南华润将一如既往的开拓前行,匠心营造,闪耀湖湘!

【营销动态】建筑面积约89-119㎡精工美宅诚意登记中!约110-1600㎡地铁口写字楼现房租售,营销热线8615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