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暖返乡,送您回家"中建信和城市合伙人计划火热开启

房天下  2016-12-30 11:11

[摘要] 12月29日上午,中建·信和城项目工地上传出阵阵掌声,中建五局“爱心服务站”正式揭牌。

12月29日上午,中建·信和城项目工地上传出阵阵掌声,中建五局“爱心服务站”正式揭牌。作为中建五局针对旗下项目务工人员提供温暖、方便、公益的服务机制,“爱心服务站”首场福利也同步到来。


在揭牌仪式上,“温暖返乡·送您回家”在“爱心服务站”正式“上线”,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中建信和“城市合伙人”计划的组成部分,中建五局旗下相关项目外来务工人员作为城市建设者的杰出代表,将率先尝到“合伙人”的甜头。

“温暖返乡·送您回家”活动由中建五局旗下地产运营平台——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联手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共同打造,得到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高速交通广播、中建五局第三建设公司、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将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等单位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计划分别于2017年1月19日、21日组织非运营大巴免费运外地工友返乡过年,目的地覆盖湖南全省各市州。这是湖南省内首次举办的运送外来务工人员温暖返乡的大型公益活动。


在29日上午的启动仪式后,活动报名申请随即展开,中建·信和城项目的工友们纷纷填写返乡申请。

“以前过年回家很麻烦,买不到票不说,人实在太多了,路上很辛苦”。在中建五局工作多年的木工刘师傅现场提交了申请,他对这个活动竖起了大拇指:“咱们中建太贴心了,不光全面保障生产安全,还把我们返乡回家放在心上,感觉很温暖。”

据悉,中建五局旗下中建·江山壹号、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嘉和城、中建·芙蓉嘉苑等项目“爱心服务站”及“温暖返乡·送您回家”活动也将于近日陆续“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