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绿地中心——大道至简,服务未来

房天下  2016-12-22 16:08

[摘要] 2016年12月22日,“大道至简 服务未来”——智慧科技写字楼发布会在长沙绿地中心隆重举行!

签到或者嘉宾到位的照片

2016年12月22日,“大道至简服务未来”——智慧科技写字楼发布会在长沙绿地中心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包括开福区政府、绿地集团、五矿地产、中瑞恒德的等近百位房地产业界领导与嘉宾,现场还邀请了新老业主及众多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地未来办公服务发展新纪元的开启时刻。

绿地、五矿领导发言照片

抽奖领奖照片

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市场营销中心总监王炜俊先生、湖南绿地金融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楚雄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在场的朋友们百忙之中能参加今天的发布会表示感谢,对绿地中心品牌进行了展望,描绘了让智慧办公生活持续美好的愿景。并为来宾们抽奖。

表演照片

随后的汉服走秀以及功夫茶互动更是点燃了来宾们的热情,专业的精彩演绎让来宾们体验了一次目不暇接的视觉盛宴。

绿地集团领导发言照片

秀场结束后,来自绿地集团技术部副总监宋成国对绿地集团智慧办公技术研发做了宣讲,宋成国说,在绿地这个平台,身在其中的每一个客户将通过这个平台创造无限价值,表示了绿地集团在商办地产服务对客户的关注。

中瑞恒德领导宣讲照片

武汉中瑞恒德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雪松用几组案例展示了在其他城市的绿地中心运营后,市场接受度高的同时引起广泛关注,并受到当地政府的赞誉。客户对绿地中心的后期运营进行肯定,绿地集团也成就了自己——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集约化一站式服务,打造共享经济。

开福区政府领导致辞照片

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政府领导陈迎的致辞表达了对绿地中心的下一个期待,陈迎表示绿地集团在商办地产服务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打造绿色智慧办公体系,当智慧技术与写字楼结合,将会对商业地产乃至城市发展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签约仪式照片

发布会以一场振奋人心的签约仪式圆满落幕。绿地中心以全球化的视野与格局,吸引大批企业进驻,在本次活动中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星美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进驻协议,这不仅证明了绿地中心在高端写字楼市场中的品牌认可和知名度,更加深了绿地中心未来办公服务功能和企业平台服务资源方对大型企业和投资客的巨大吸引力。此次活动同时开启了2017年绿地中心T1栋写字楼全面预售的新纪元,期盼着这栋200米的长沙芙蓉路新封面在未来能与更多有品质的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启未来办公的的新旅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