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潭市眼镜商会一行莅临中南国际眼镜城参观考察

房天下  2016-12-16 11:07

12月15日,湘潭市眼镜商会苏上林、唐红喜、旷云雨三位副会长一行等10人到访中南国际眼镜城。会见中,中南国际眼镜城总经理张兴高向湘潭市眼镜商会领导介绍了中伟集团在长沙开发的中南国际眼镜城项目的相关情况,商会领导对中伟集团发挥中国大企业,助力湖南省眼镜行业发展所打造的中南国际眼镜城项目表示充分认同和高度赞扬。

湘潭市眼镜商会领导与项目总经理张兴高、招商总监翟杰哲等领导合影留念

15日上午,湘潭市眼镜商会一行到访了中南国际眼镜城项目,项目招商总监翟杰哲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并在营销中心内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分区与未来发展,之后,翟总陪同商会领导到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同日下午,来自湘潭市眼镜商会与中南国际眼镜城项目领导约十几人汇聚一堂,在观看项目宣传片和项目商业规划PPT后,就项目未来发展、眼镜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展开探讨和交流。会议后,商会领导对中南国际眼镜城项目表示赞赏与肯定,认为中南国际眼镜城建成后,对加快眼镜产业发展有巨大的促进作用,湘潭市眼镜商会将与中南国际眼镜城积极合作,共同促进中部眼镜行业腾飞。

中伟集团积极贯彻长沙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发展战略,倾力打造中南五省大规模、配套完善的专业眼镜产业集群——中南国际眼镜城,其总占地面积约24万方,将构建成以眼镜商业贸易、眼镜文化体验、眼镜医疗健康、眼镜商务休闲四大功能区,电商、物流、仓储三大平台为特色的眼镜产业复合体,在长沙地区形成与深圳、温州、丹阳、厦门并列的专业眼镜产业集群,建设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商业街等业态的眼镜产业新城。目前项目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已正式面向全球进行招商。中南国际眼镜城将借此加强与湘潭市眼镜商会的合作,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眼镜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