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长沙预计30个项目入市 7个为纯新盘

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2016-12-14 09:57

[摘要] 临近岁末,房企们吹响收官集结号。在“长七条”调控的背景下,长沙楼市整体趋于理性平稳。房企们也抓紧今年后一个月的时间,冲刺一把业绩。据不完全统计,12月内六区预计有30个项目入市,其中7个项目为纯新盘。

临近岁末,房企们吹响收官集结号。在“长七条”调控的背景下,长沙楼市整体趋于理性平稳。房企们也抓紧今年后一个月的时间,冲刺一把业绩。据不完全统计,12月内六区预计有30个项目入市,其中7个项目为纯新盘。

分区域情况来看,望城区表现亮眼,预计有玛丽的花园、富基世纪公园、新华联梦想城、三润城等8个项目推新。雨花区预计有芒果天地、地泰·御璟苑、绿地新都会、美联·天骄城四期等6个项目推新。传统的推盘主力大户岳麓区,本月也预计有阳光100凤凰街、弘德西街好莱城、合能枫丹丽舍等5个项目入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的老盘推新,本月预计有中南国际眼镜城、德盛欢乐广场、梅溪湖金茂湾、绿城高尔夫小镇、大汉海派等7个纯新盘抢“岁末蛋糕”,纯新盘占到了项目总数的两成多。

从产品类型来看,本月加推的项目涵盖高层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别墅等多个产品类型。比如,绿城高尔夫小镇计划推出400-1000平方米别墅,碧桂园·公园壹号将推210平方米带装修大平层,阳光100凤凰街主推60-400平方米前门商铺,芒果天地预推45-57平方米精装公寓。业态类型的多元化,将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记者走访多个在售楼盘的营销中心发现,楼市秩序井然,在营销中心的显著位置都展示出了预售许可证等相关文件,对在售房源信息也基本做到了“一房一价”、明码公示。业内人士表示,岁末有较多纯新盘入市,是意在吸引返乡置业者等客流,为今年收官和来年开局奠定基础。

12月部分计划入市项目及主推产品

岳麓区:嘉湘华庭(95-142㎡住宅)弘德西街好莱城(123-129㎡住宅)

雨花区:地泰·御璟苑(43-77㎡公寓)中南国际眼镜城(109-125㎡住宅)

天心区:丽水熙园(94-108㎡住宅)文景领秀(83-130㎡住宅)

芙蓉区:恒大江湾(43-85㎡loft公寓)东业上城·芙蓉壹号(80-107㎡住宅)

望城区:玛丽的花园(30-300㎡商铺)润和又一城(106-126㎡住宅)

开福区:钱隆世家(95-122㎡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