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年底了,什么比持有一套写字楼更靠谱

房天下  2016-12-13 14:36

中建创客基地40-1200㎡写字楼荣耀面世

2016年以来,各地写字楼项目再度走俏,尤其以长沙为代表的第三产业经济发达地区的写字楼,投资热度日益上涨。根据云房数据《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投资调查报告》,通过对25个城市住宅及商业平均水平进行排序,写字楼以历史转售8.8%、长期租赁8.1%,未来转售7.5%,分别高居、第三、第五位,遥遥领先于商铺、高档住宅、普通住宅等物业投资,更甩国债、余额宝等理财产品几条街。投资领头羊名号名副其实。

近年来,住宅投资风险不断加大,商铺市场运营难度又较高,而写字楼特别是那些竞争力日益增强的优质写字楼产品,以其低风险、高回报、渐稀缺的属性,投资价值日益凸显,成为大多数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中建•创客基地,以匠心铸就高品质,演绎低门槛高回报的优质写字楼.40-1200㎡空间自由组合的写字楼

由于中小企业的迅速发展,当下对小型办公场所的需求激增,中建•创客基地不限购、不限贷,采用单个出售和组合出售双销售模式,40——1200㎡空间自由组合,适用于投资,同样适合各大规模企业自用。单间面积小,投资总额小,投资门槛低——资金少照样能买套写字楼。

不愁租户带来可观收,益率

中建•创客基地与中建总部大厦而居,拥有大量高端消费群以及高度聚合的商务资源。全球500强中建品牌护航,从以各地优质合作单位为平台,通过相互合作、资源共享、技术支持、行业研究、学术交流等形式,吸引众多建筑企业入驻,实现进驻企业互利共赢。同时中建五局拥有上下游产业链上千家,加上合作企业的辐射效应,跟定中建租客来源有保障。

中建•创客基地年终礼献长沙,钜惠全城。9500元-12000元/㎡拿下省府韶山南,40-1200㎡自由空间选择。有且仅有超好投资机会倒计时18天,先人一步买下当前性价比,投资未来租售比。

中建•创客基地40-1200㎡中建总部旁,低门槛高收,益的写字楼,现已耀世面世!

项目电话:0731—88098888

项目地址:韶山南路与正塘坡路交汇处(中建五局旁)

标签:中建,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