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遇桃花源|长沙100万“桃花元”全城送

房天下  2016-12-12 09:53

1

这三天因为这些图,长沙朋友圈已引起了强烈的轰动。很多朋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此次活动,却又不知道“桃花元”为何物?

12月,长沙绿城高尔夫小镇城市中式别墅——桃花源从容登场,为了迎接桃花源的面世,绿城高尔夫小镇推出长沙新币种——“桃花元”,并举行“100万桃花元全城送”活动。

活动内容:

1、识别下方二维码回复“解密”参与活动

2、回复解密后将获得谜题;

3、解读谜题,将正确答案回复至公众号即可立即领取绿城“桃花元”礼包(内含现金大奖、高尔夫代金券及练习券)

10

————壹起点————

3

【桃花源】代表的是东方人共同追寻的理想居住生活,千百年来,世人皆以桃花源为栖居目标。对于绿城集团来说,“桃花源”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它诠释了绿城从“造房时代”到“造园时代”再到“生活时代”的转型。在中国,只有国内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中占资源的别墅,才可以被命名为【桃花源】,其代表作品为杭州桃花源。在绿城体系内,杭州桃花源有着“绿城别墅博物馆”的美誉。它以一代代创制的“源代码”产品,昭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别墅生活,并因此改变了整个中国的别墅前景。绿城杭州桃花源甚至在兴起复制和模仿的热潮。

————贰 继承———

4

继杭州桃花源之后,绿城集团遍寻长沙严苛择址,于龙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内,传承绿城高品质造园精神,秉承“真诚、善意、精致”的核心价值观,以中式文化中蕴涵的空间艺术精髓为基点,利用现代材料表现传统的建筑、景观元素,将中式的文化精神融入空间的设计概念中,将园林、文化、居住三者有机的结合,创造出中式独特而具有诗意的栖居场所,共同复现中国人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居住理想,打造属于长沙的桃花源作品!

————叁 融合———

5

绿城经历22年探索,在中式庭院里容纳了中国人对庭院生活的精致想像。绿城高尔夫小镇,与山,倚2000亩果岭大境,引发人类一直坚持不懈追寻的哪一方可栖息心灵净土;与水,临640亩观音岩水库,始终恰到好处地清润着大地,哺育着绿城;与四重庭院,一门一,移步换景的诗意情趣,再现江南园林风雨无边;与生活,以宋氏小镇服务为理念,致敬理想家园。山水相伴,庭院之间,那一片宁静、秀美、平淡、内敛、巍峨、磅礴••••••无疑是名人雅士的神往之地。

————肆 回归————

6

长沙绿城高尔夫小镇中式城市别墅—桃花源,将从容登场。当晨曦初露,于庭台登高望远,健康身心,呼吸更多鲜氧,欣赏自然美景;当暖阳洒满草地,与球童踏进高尔夫场地,尽情的挥杆;当夕阳映红天际,与亲人漫步湖边,清风吹拂,静赏一城繁华光影。与都市之中,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庭院,幽居于此,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安详而又和谐,静中自有真境。

7

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