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梅溪,见证中国金茂自我超越

房天下  2016-12-09 16:55

12月8日,金茂长沙媒体答谢会暨金茂湾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中国金茂的又一力作——梅溪湖•金茂湾,正式亮相。作为2016年梅溪湖畔的备受瞩目新项目,梅溪湖•金茂湾的亮相吸聚了全城目光。在此次活动上,几十家省内外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梅溪湖•金茂湾的“首秀”。

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一级运营商和开发商,中国金茂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这个城市区域的未来。2011年,中国金茂加入梅溪湖的城市运营,中国金茂与政府共同600亿开发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打通交通干线,连接,引校、商场和五星级酒店,建设公园绿化……短短的5年时间,梅溪湖已经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中国金茂也在梅溪湖陆续建成金茂梅溪湖、金茂悦、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金茂府、金茂广场等一系列标杆项目。今年十月,梅溪湖国际新城还获得了全球人居环境奖的殊荣。

现在,在中国金茂与政府的齐力运营之下,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已高楼林立,环境优美,游人如织。而梅溪湖二期还暂未完全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不久前,梅溪湖•金茂湾即将亮相的消息,悄然传开。这个位于规划中的梅溪湖估计新城中轴线东起点新项目,不仅占据着梅溪湖临湖地块,同时,也是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至二期的启幕之作。

梅溪湖•金茂湾,是中国金茂于梅溪湖布局的第六盘。已成就梅溪湖一城繁华的中国金茂,将如何超越自我打造出又一个品质宜居楼盘?全新的梅溪湖•金茂湾,又将给梅溪湖国际新城带来哪些新的惊喜?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又将开启怎样的区域发展新篇章?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媒体、以及购房者亟待一探究竟。

亲近城市山水,将美景“请进家来”

据了解,梅溪湖•金茂湾项目位于梅溪湖商务区之上,与3000亩大美梅溪湖、桃花岭公园紧密相连。据梅溪湖•金茂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通过复合型规划,未来将打造宜居住宅、滨湖商业体、LOFT公寓等多元产品,集合休闲、人文、娱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

刚刚亮相的梅溪湖•金茂湾的营销中心,由国内外设计团队联合打造,新现代设计美感。这幢充满活力的现代建筑风格建筑,外形简练而不简单,内敛、含蓄、细节精致,处处体现着精致的生活体验。

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璀璨的灯光、浪漫的喷泉,映衬着水中曼舞与超模T台秀,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了一次奇妙的光影旅程。

在开放仪式上,金茂长沙副总经理杜平先生介绍称,梅溪湖·金茂湾在产品打造上,继续秉承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让居住在此的业主能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不辜负自然的馈赠,梅溪湖·金茂湾的户型以亲近山水为设计理念,力求将美景请进每一户人家,倚窗瞰湖将不再只是生活梦想。

据悉,现在梅溪湖·金茂湾的营销中心已投入运营,项目示范区已对外开放,约5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湾居住区即将正式与长沙市民见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