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房瑞致国际:这里的一切,都有更好的安排

房天下  2016-12-08 09:31

[摘要] 作为人民路上不多见的百万方大盘,中房瑞致国际所在的地段优越性已经毋容置疑。

作为人民路上不多见的百万方大盘,中房瑞致国际所在的地段优越性已经毋容置疑。其雄踞人民路上,扼守浏阳河东交通要地,交汇处,近邻浏阳河东岸风光带、隆平中央公园、水稻博物馆——大盘至今发展5年,更是以百万大城的恢宏姿态,辐射、影响了整个东城的住宅发展布局。

自建16万㎡景观大园林,业主窗前的盎然景观


中房瑞致国际斥巨资打造16万㎡景观大园林,其规模之大在东城几乎无人能比肩。园林采用多维度景观体系和立体视觉构造,打造出“人在园中,园在城中”的特殊层叠式景观体验。

营造出一个鸟语花香、自然优美的居住环境环境。

从高处俯瞰,园林的绿植景观,包括隐藏在内的各式建筑、亭台楼阁,都成为业主的自家窗景。实地考察可见,即使下小雨时,业主们的游乐兴致也丝毫不减,中房瑞致国际用自身雄厚实力,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全年龄运动配套,随时感受家庭的欢乐


同样不能忽视的是中房瑞致国际在住区内打造的全年龄运动配套。公益性、开放性的儿童游乐设施适宜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和成人,孩子与家长们在这里或是玩游戏、或是休憩,乐园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绿意环绕中,享受运动的健康人生,正是中房瑞致国际提倡的绿色生活。

交通大升级,成就双地铁综合体


高端住宅项目来说,尽管家庭拥有多辆车已是常态,但在置业时,地铁已是众多住家人士考虑的重要因素。中房瑞致国际,坐拥地铁6号线两大口岸,方便搭乘2号线,更兼有多趟公交通达,使得自身成为多元出行的便利住区住区。

对中房瑞致国际的业主来说,生活不仅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发自内心与精神的人文气场,中房瑞致国际深谙业主所需,由外而内,由里子到面子,都用心雕琢,甚至在你眼睛看不见、手头摸不着的地方,都用心努力,并实现了创新。

一切,都有更好的安排!中房瑞致国际,赋予业主们更好的生活。


全新动态:D4区新品57#栋89-119㎡高层、140-230㎡复式洋房持续销售中。项目自建小学2016年9月已正式开学。百万大盘车位抢购中!关注中房瑞致国际微信公众号,加入“瑞致会”,即可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商品。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