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和·紫郡公寓二期:步步高楼上 公寓,即将开抢!

房天下  2016-11-30 14:52

[摘要] 润和紫郡42-48㎡全能 公寓,坐拥 北两大主干道交汇十字路口,楼下更有5万方润和·彩虹MALL购物 ,与长郡月亮岛 为邻,即将开抢!

润和紫郡42-48㎡全能 公寓,坐拥 北两大主干道交汇十字路口,楼下更有5万方润和·彩虹MALL购物 ,与长郡月亮岛 为邻,即将开抢!

润和紫郡公寓二期42-48㎡公寓12月份即将对外销售,作为 北仅有在售的公寓产品,同时依附望城经开区千亿产业带来的巨大租赁市场和长郡月亮岛 的名校 ,一经推出势必成为全城关注的 产品!

一:高铁+ +轻轨——坐拥都罕见的“五合一”立体交通网

随着长沙崛起为中部交通枢纽之城,以及2015年湘江新区成为中部国家新区,大河西的交通网络也即将进行升级。2017年金桥高铁站将投入运营,将大大节省 居民外出旅行的时间;同时河东的月亮岛过江隧道、连接火车南站的 4号线、城市轻轨等也正在规划建设中,随着未来一段时间区域交通的不断完善,在不断吸引外来客户 该 时也将带来区域的升级;紫郡公寓周边坐拥如此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不管是 还是居家自住均将成为 明星产品。

二:长郡月亮岛相伴,子女 无忧

紫郡公寓 名校——长郡月亮岛中 ,让您的小孩 无忧。在长沙各 房中, 房比非 房均价普遍要贵1000-2000元/㎡左右。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城市人口的不断增长,名校 将成为越来越受追捧的稀缺资源。

三:商业 公寓——楼下5万方润和彩虹mall购物

润和彩虹MALL定位于 北 体验式时尚购物 ,是集时尚购物、生活家居、餐饮休闲、文化运动、儿童游乐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商业旗舰; 北 作为滨水新城宜居 ,目前 配套、环境资源、文体配套均已逐步兑现,而唯独缺乏大型的商业配套,因此润和彩虹mall的开业,势将引领整个 北 的消费新风尚、 新领域!同时更有步步高精品超市强势进驻,将使紫郡公寓成为 生活便利、配套完善的公寓产品。

【销售信息】42-48㎡步步高楼上公寓 自住之选!

抢购热线:8981 2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