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租赁市场 公寓产品受欢迎

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2016-11-30 09:27

[摘要] 买了可以租,不想租了可以住。如今,公寓在房地产市场上颇受欢迎,成为不少人的选择。由于公寓产品可居住、可办公,具有灵活的功能特征和较高的附加值,而且面积小、总价少,置业门槛低,近年来逐步受到市场认可,也有很多刚需购房者选择购买公寓作为过渡。

买了可以租,不想租了可以住。如今,公寓在房地产市场上颇受欢迎,成为不少人的选择。由于公寓产品可居住、可办公,具有灵活的功能特征和较高的附加值,而且面积小、总价少,置业门槛低,近年来逐步受到市场认可,也有很多刚需购房者选择购买公寓作为过渡。业内人士表示,公寓产品“船小好调头”,在租赁市场上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市场对公寓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近几年,在互联网思维的驱动下,资金纷纷涌入租赁市场,主打青年市场的长租公寓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而今年上半年,国务院也发布文件,明确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方向,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把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自然人和各类机构 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成为租赁市场的房源提供者,鼓励发展以住房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租赁市场的发展是一个 大的趋势,租房将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可接受的生活方式,租赁作为一支重要力量也会快速崛起。但是,当前 的土地资源稀缺,整个公寓市场的发展也进入一个全新阶段。一位业内人士说,市场对公寓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开发商在打造公寓产品时也开始着眼城市发展的新 。

公寓开始布局城市新 新商圈

“公寓在居住使用的过程中,还是 注重生活配套的。”一家公寓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人们在置业时 注重生活配套,而且对总价比较敏感。而公寓与中大户型相比,价格相对较低,价格 明显。同时,购买公寓的保值性较好。对于公寓来说,商圈是决定其生命力的大因素,没有一个公寓项目可以离开商圈独自生存。中盛行总经理谢晟认为,区位对于公寓的影响远不止于此,它甚至将决定未来长沙公寓市场的布局。而新兴商圈正在诞生的河西,同时也是目前公寓项目还较少的区域,未来可能会成为新的公寓 开发热土。

位于河西洋湖 的合能·洋湖公馆项目目前正在推售55-65平方米现房公寓产品。距 3号线洋湖新城站300米。其项目负责人就认为,洋湖 是集酒店、办公、商业、住宅、 为一体的总部经济区,周边规划的酒店、办公、商业总体量高达170万平方米,而且宜家购物 也 在洋湖。“在这里购置的公寓可自住可出租,市场空间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