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芙蓉嘉苑:你的芝麻信用有750了吗

房天下  2016-11-28 15:29

[摘要] 中建•芙蓉嘉苑,25-52㎡精英公寓、48-128㎡成长型企业办公基地,45-120㎡临街商铺,全线产品全城销售中!

这两天,有两个圈子火了,就是「校园日记」「白领日记」两个圈子,随着支付宝首页feed流的推送邀请加入,引起广泛关注,目前这两个圈子已经吸引了400多万用户关注,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圈子规则也设置得比较巧妙,只能由女生发内容,但男生可以进去看,可以评论和打赏,但想评论的话芝麻信用分得达到750以上。网友戏称,芝麻信用750分是“支付鸨”的入门门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达到入门门槛呢?

怎样快速达到芝麻信用750呢?

中建支招: 偶寓商铺,和财富相遇。

信用达到750,无非就是买买买,借借借,还还还。 偶寓商铺是能快速让你的信用飙升至750的方法。偶寓商铺背靠成熟大社区,周边社区环伺,有固定的居民消费群; 近在咫尺,有稳定的学生消费群;邻近 一号线4号出口,人流鼎沸。

其实真正重要的不是用750的信用分去够到支付宝的社交圈门槛,重要的是用750的信用分去选择是否进入那个社交圈。多一点硬气,生活中多一点选择,不被迫随波逐流,这是努力生活真正的意义。中建偶寓7970元/平方米[天心]中建偶寓0套在售,能给你比以往更好的生活。

中建•偶寓22#、23#栋新品加推,45-120㎡临街商铺全新推出, 一号线大托站4号出口,高铁,轻轨便捷交通对接高效出行;中建•偶寓背靠中建•芙蓉嘉苑成熟社区,楼下即是2万平米购物 ,周边更有醇熟商业配套,繁华商圈,人流旺盛;周边 师生密集消费,人流集聚,财富集聚。

中建•芙蓉嘉苑,25-52㎡精英公寓、48-128㎡成长型企业办公基地,45-120㎡临街商铺,全线产品全城销售中!

项目地点: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229号(芙蓉南路与韶山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731-886511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