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跟犹太人学经商?你至少得先有个铺吧

房天下  2016-11-28 15:13

[摘要] 犹太人,一直被称作是 上会经商的民族,“全 的钱,装在美国人的口袋里;而美国人的钱,却装在犹太人的口袋里。”

犹太人,一直被称作是 上会经商的民族,“全 的钱,装在美国人的口袋里;而美国人的钱,却装在犹太人的口袋里。”犹太人的经商智慧,可以称作是生意人的“圣经”,被无数人膜拜及推崇:

一、赚“女人”的钱

在犹太人看来,“钱是男人挣的,开销权却在女人手里。”瞄准“女人”生意一定会财源滚滚,

路易威登、雅诗兰黛、蒂凡尼……无不是赚“女人”钱的成功典范。

二、赚“嘴巴”的钱

犹太人第二目标是“嘴巴”,犹太人之所以看重“嘴巴”生意,除了认为世俗生活的目标就是为了“吃”以外,还认为“吃”是一种循环消费的生意,永无止境。

三、“换位思考”和“逆向思维”

“瞎子打灯笼”是犹太人典型的换位思考和逆向思维的案例,对于营销或者树立影响力,犹太人总通过逆向思维,以“规手段”打开局面。

四、金钱不是攒来的,是赚来的。

与中国人提倡“勤俭节约”不同,犹太人 善于以智取胜,用攒钱的方式积累财富,他们认为不可取。

关于经商的智慧,的确要跟犹太人学,而关于选铺的智慧,还是让华润置地广场华润置地广场待定3.62开元东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东北角(牛角冲以西)400-176-0760 转 800663来告诉你吧!

华润置地广场3.62分

开元东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东北角(牛角...
4008132766 转 800663
售完住宅星沙品牌地产
待定

1、跟着 规划走

无论在哪里, 办公所在地通常都处于一个城市的繁华地段,也是各类资源的集中地。华润置地广场华润置地广场待定3.62开元东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东北角(牛角冲以西)400-176-0760 转 800663,地处星沙政务 版块,长沙县政务 、文体 齐聚于此,周边政务单位扎堆,商务、政务、商业,都尽享发展先机。

2、人气高于一切

对于商铺而言,人气就是购买力,人气就是财富。华润置地广场华润置地广场待定3.62开元东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东北角(牛角冲以西)400-176-0760 转 800663,约51万㎡商务综合体规划,逾万名业主,加上写字楼内企业白领,都将成为商铺的固定客群,形成持续消费力。 3号线文体 站,更将汇集周边数万消费人群,人气源源不断。


3、做熟不做生

铺和人一样,熟的才可靠。熟铺,意味着无需等待与培育期,入驻即可享成熟商业氛围。华润置地广场华润置地广场待定3.62开元东路与东六线交汇处东北角(牛角冲以西)400-176-0760 转 800663一期现已交房入住,餐饮、医药、零售、休闲等商家均已进驻,生活氛围日趋成熟,且商业需求旺盛,对经营来说,更是难得的好机遇。


项目动态:华润年终福利季,双盘联动盛惠,约38-200㎡社区临街铺,全城租售!

租售热线:0731-86159988 营销 :开元路与东六线 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