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特惠| 五矿万境蓝山车位竞拍火热进行

房天下  2016-11-28 12:02

[摘要] 11月25日,五矿万境蓝山车位竞拍正式进行,为业主送出浓浓感恩特惠,让这个冬天又多了一份惊喜。

11月25日,五矿万境蓝山五矿万境蓝山待定3.89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000米)400-176-0760 转 803558车位竞拍正式进行,为业主送出浓浓感恩特惠,让这个冬天又多了一份惊喜。

风霜雨雪,车位重要

冬天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天气也撒变得越来越糟糕。有爱车的你虽然免受了风吹雨打的狼狈,但还是会遭遇有车无位的心累。

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却花半个钟头寻找停车位;只能停在路边,却轻易被刮擦好无奈;更别提因为没车位,爱车总被塞满小广告的心塞......各种糟心的遭遇,都让你的爱车饱受摧残。陪伴你走过风风雨雨的爱车,是不是也应该有个温馨的港湾?五矿万境蓝山五矿万境蓝山待定3.89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000米)400-176-0760 转 803558车位特惠竞拍火热进行中,你的爱车就应该被好好对待。


浓情冬日,感恩特惠

年关将至,五矿万境蓝山五矿万境蓝山待定3.89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000米)400-176-0760 转 803558车位竞拍,特为业主送出冬日浓情大礼。凡五矿·万境蓝山业主,于2016.11.25-12.31期间持身份证现场抢购车位,即可享受总价减2万特惠。欢迎蓝山的业主朋友们前来抢购!爱车有位,先生有请,车位抢购详情请咨0731-89703703。



五矿·万境蓝山

94-107㎡法式美宅,浪漫倾城

电话:0731-89703703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