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创新微住宅,让生活更有故事!

房天下  2016-11-24 16:36

[摘要] 多变的空间,格调的装饰,让微住宅成为了年轻人时尚、个性、艺术的象征。

多变的空间,格调的装饰,让微住宅成为了年轻人时尚、个性、艺术的象征。实际上对于类似于微住宅这样小户型的居住环境,不同的年代,也有着他们不同的诠释。

80后而言,小户生活是一种表达

《奋斗》里出现的每一位80后,居住在取名“心碎乌托邦”的房内,他们为生活而奋斗、为梦想而流泪,用独有的方式表达着对青春的理解......

90后而言,小房子是一种自由

《爱情公寓》中,一群看起来个性新颖、有泪有笑的年轻人,自由聚集在同一个生活空间内,演绎着别样的青春都市生活……


影视剧中的嬉笑怒骂,让我们被它的艺术氛围、美妙设计所吸引。同时也在疑问自己,是否自己也能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那些梦幻奇遇也会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呢?

不拘泥于传统,不局限于眼前,长房半岛蓝湾长房半岛蓝湾待定3.71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南角(喜乐地购物中心以南)400-176-0760 转 802363创新微住宅——长沙精英圈层汇聚处,给你平静的生活注入精彩,并特此推出创新50㎡精致户型,满足80后青春的张扬以及90后的自我追求。

长房半岛蓝湾3.71分

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南角(喜...
4008132766 转 802363
售完住宅雨花
待定


入住50㎡精致户型,左手生活,右手乐活,双倍精彩。喜盈门·范城与德思勤等大型商业广场,囊括南城繁华;项目向西为在建公交总站,长沙首条BRT公交总站亦将设置在此,多条道路畅通全城。自住、投资、商业均可进行,实现对生活的无限想象。

长房半岛蓝湾长房半岛蓝湾待定3.71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南角(喜乐地购物中心以南)400-176-0760 转 80236350㎡创新微住宅,让生活更有故事!

长房半岛蓝湾长房半岛蓝湾待定3.71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南角(喜乐地购物中心以南)400-176-0760 转 802363创新微住宅,50㎡(建筑面积)实景现房礼献湖湘,全城销售中

品鉴热线:0731—82288866

项目地址: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行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