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万科魅力之城项目荣获地产界奥斯卡大奖“广夏奖“

房天下  2016-11-23 17:36

[摘要] 今(23)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今(23)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的91个房地产项目赢得“广厦奖”殊荣。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二期等三家来自湖南的项目获此殊荣。

万科魅力之城3.62分

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
0731-88605888
售完住宅雨花品牌地产
待定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其评选的目的是:满足群众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更高要求,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当前,我国住房消费正从‘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满足群众日益提高的住房品质需求,是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在此背景下,以建‘好房子’为宗旨的‘广厦奖’评选工作,广受关注。”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介绍,获奖项目应该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经过房地产企业的积极参与,各地评选机构的共同努力,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并报住建部备案和公示,有70个住宅项目获得本届“广厦奖”。“广厦奖”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其中,湖南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二期以给老百姓盖好房,落实住宅产业化的努力而获此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