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 长沙楼市趋平稳消费者购房更理性

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2016-11-18 17:58

[摘要] 2016年逐渐步入尾声,一些开发商渴望在岁末再全力冲刺一把,通过特价房源、返乡置业优惠等多种举措吸引购房者入市。而与此同时,购房者也越来越理性,地段、品质、物业、配套等等都成为精挑细选的重要砝码。

2016年逐渐步入尾声,一些开发商渴望在岁末再全力冲刺一把,通过特价房源、返乡置业优惠等多种举措吸引购房者入市。而与此同时,购房者也越来越理性,地段、品质、物业、配套等等都成为精挑细选的重要砝码。

“软件配套”成购房“硬指标”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进入11月,长沙已经陆续有中航城、润和又一城、蓝光雍锦阁等一批楼盘开盘推新,而首次购房的刚需置业者仍然是购房的 主力军。与过去的单纯关注价格相比,购房者也越来越看重房子的“综合素养”。除了房子本身的硬件质量、地段特点、入住配套物业服务等成为打动购房者的重要指标。

“3号线会通到这边来,这是吸引我的点。”80后的王璐(化名)日前在阳光100凤凰街选购了人生的首套房,在她眼中 口是购房的标配,当长沙的 成片成网状以后, 口便能够快捷地串联起“都市快生活”。

90后的张驰(化名)这个月在中航城购买了一套复式,居住的舒适度则是他看重的因素。张弛说,“绿意盎然的山水间公园、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满足不同需求的生活理想家概念……这些都让我感觉以后住这里会很贴心、舒心,所以我就动心了。”

选房应根据需求“量体裁衣”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市面上的房源仍然较充足,11月份开盘项目产品类型较为丰富,包括了普通住宅洋房小户型公寓商铺等业态,可以供购房者选择的范围较广。

今年以来,长沙楼市的改善型需求有所增加,但刚需仍然是楼市的中流砥。而资深业内人士分析,若想要在“岁末蛋糕”上分一杯羹,有诚意的让利手段仍然是不二法门。据了解,富兴旺角、金地自在城、五矿哈佛小镇等一批房企都推出了花式折扣,渴望吸引岁末购房者。

“长沙楼市现在趋于平稳状态,从微观层面来说,消费者购房应该是‘量体裁衣’的过程。购房前消费者应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和经济状况,优先考虑购房的房型、配套等因素,然后再考虑市场趋势。”业内人士建议,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购房者要更看重房屋的整体品质与自身状况的匹配度,须理性选房,不能盲目跟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