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泰广场【荣寓】全城绽放,70年产权精“妆”公寓照耀河西!

房天下  2016-11-14 11:23

[摘要] 2016年11月12日,荣泰广场【荣寓】正式开盘!35-73㎡70年产权住宅性质精“妆”公寓以惊艳的姿态,向全城绽放!

2016年11月12日,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荣寓】正式开盘!35-73㎡70年产权住宅性质精“妆”公寓以惊艳的姿态,向全城绽放!销售现场人山人海,来往的人形成一股宏大的人流,仿佛冬日里的热浪,让周围的气温都升高了几度。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荣寓】开盘之前就备受关注,11月5日样板间开放时,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充分表明了全城人民对荣泰广场的期待与信赖。荣泰广场【荣寓】此次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引起市民争抢,堪称奇迹!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长沙楼市也渐渐回归理性,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荣寓】能够突破规律大卖,得益于客户对荣泰广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向业界反映了一个信号:只要品质过硬、有投资潜力,任何时候都不缺市场!

上午9点,笔者赶到开盘现场时,虽然心里早有预期,却还是大吃了一惊,沿路上停满了来宾的车,签到台更是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直到现场工作人员出面安排,准业主们才有序地排起了长队。


9.30分,在客户的翘首以盼中,开盘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张眼望去,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客户坐在座位上,伸长了脖子等着摇号。排号靠前的客户被叫到号后,都急匆匆地赶往选房区,迅速敲定事先就看准的房子,马上又到财务区和认购区,签署认购协议。整个过程步履不停,毫不拖泥带水。


随着房源的越来越少,现场气氛也变得愈加热烈,不少客户开始坐不住了,他们不断地询问置业顾问,什么时候才能摇到他们。而成功签下一套40平米小户型的林先生坦言,买公寓本来不在他今年的计划之内,实在是经不住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的区位诱惑,咬咬牙就买了。他强调:“我买这套房子不是自住,我就为了投资,我非常看好这里的投资前景”。




正如林先生所言,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坐落于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916、301区间、w116等多条公交线路,城际轻轨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沿线的房子,潜力不言而喻。同时紧邻岳麓大道,距西二环线也仅数百米之遥,丰富的出行线路,从上而下构筑成立体化极速交通网络。如此优厚的交通条件,受到客户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区位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同样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荣泰广场地处4个成熟商业配套区、三个公园周边,集高层住宅、花园洋房、精品街区、SOHO办公、大型时尚商超、写字楼等多种高端休闲商务配套于一体,酒店、银行、菁英学校一应俱全,未来指日可待。


作为适合投资的产品,物业水平直接影响今后的租值。在这一点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同样让现场客户大呼满意,一级的物业资质,专业的人才,让荣泰广场【荣寓】的口碑在市场上一骑绝尘,多元化的服务,促使到场客户果断签约购房

荣泰还有一个吸引投资客的地方,是交付标准。不少客户直言,在看样板房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心动不已,后来更了解过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以前的交房标准,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心理预期,因此他们对荣泰广场很有信心。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的户型设置,更是让客户一见倾心,35-73㎡70年产权的住宅性质精“妆”公寓,功能分区完善,明厨明卫,还有天然气入户,让买来投资的客户一下子就看对了眼。对投资客来说,公寓类型的产品总价都不高,但精致的装修却能让它租出一个好价钱,何乐而不为?

面对一房难求的盛况,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荣寓】感恩加推!本次加推的主力户型仍为35-73㎡住宅性质的精“妆”公寓,价格7900元起,性价比非常高,本次开盘没能如愿的业主千万不要错过!

项目地址: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品鉴热线:0731-886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