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楼市11月降温开局 市场渐趋理性

中财网   2016-11-08 16:36

[摘要] 经历了前期的逆天火爆行情后,被称作“房价洼地”的长沙楼市从11月开始降温。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10月30日至11月5日,长沙市内六区新房成交量明显下降,意味着市场更加趋向理性。

经历了前期的逆天火爆行情后,被称作“房价洼地”的长沙楼市从11月开始降温。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10月30日至11月5日,长沙市内六区新房成交量明显下降,意味着市场更加趋向理性。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当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4427套,环比下降24.90%。其中,内六区住宅网签3487套,环比下降25.82%;非住宅网签940套,环比下降21.27%。这一成交水平已比9月份的历史高峰跌去约一半。

在成交量下滑的同时,价格却依然维持涨势。当周,长沙内六区住宅网签均价为每平方米7483元,环比上涨2.96%。不少市民反映,长沙房价涨上去后,买房负担更重,选择余地也少了许多。不过,前期涨势较大的岳麓区与望城区等热点区域的价格已在降温。

市场人士分析,当前,长沙购房群体中,外省客户减少,省内客户增加,这意味着市场的投机因素在压缩。与此同时,在各地城市加码楼市调控的背景下,长沙开发商的“炒作”成分被挤压,市场更加趋向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