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创客基地,品质的保障

房天下  2016-11-08 14:19

[摘要] 在任何一个行业里,品牌都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法宝。“

在任何一个行业里,品牌都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法宝。“品牌”体现的是企业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更精细的管理能力。而对于写字楼这样的大宗商品来说,品牌保障更像是给予投资者的定心丸。

为何写字楼的品牌保障如此重要?

从商业形象上来讲,大品牌写字楼是企业良好形象的保障,企业经营,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经营形象。客户合作、渠道拓展、招揽人才,都有赖于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此外,大品牌写字楼的开发商往往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也更加注重自身的口碑与品质,不会在施工上偷工减料。同时也拥有更全的配套设施,更好的工作环境,更用心的物业服务态度。


中建五局倾力打造中建·创客基地

品牌对选择写字楼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如果你选择投资写字楼,中建五局旗下中建·创客基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前100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至今已有近50年的历史。位居中建总公司子企业2015年经营业绩考核中居第3名,湖南省百强企业第2名。具有形成“总部经济”的“小太阳”实力。而中建五局全力打造的中建·创客基地作为重点项目,汇集诸多优势资源,在写字楼中名列前茅。

中建大品牌,资源整合能力强

中建创客基地位处韶山南路,中建总部大厦,周边聚集管理咨询、媒体、金融等众多行业。各行各业精英企业汇集于此。入驻中建创客基地,对大型企业来说,资源整合强强联手,对企业有利发展不言而喻。而对小微型创业公司而言,周边大型企业良好的管理模式也不失为一个学习借鉴的平台,乃至借力于周边广阔的资源完成企业升级。


中建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中建创客基地建筑大胆超前,以充满创意的方式打造无结构,打造高大上的形象会客厅;精心配备知名电梯,为企业创造零等待高效办公环境。采用全双层中空玻璃设计,降低噪音、光污染和隔绝紫外线,保留自然光的通透性,起到环保节能作用。

【中建创客基地】 韶山南路,中建总部旁,40-1200㎡写字楼,即将荣耀面世!

项目电话:0731—8809 8888

项目地址:韶山南路与正塘坡路交汇处(中建五局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