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行,我秀!中建梅溪湖 业主达人秀华丽来袭!

房天下  2016-11-02 15:53

[摘要] 十一月来了,天气逾冷,2016年的结束进入倒数。今年,你做了哪些难忘的事儿?

十一月来了,天气逾冷,2016年的结束进入倒数。今年,你做了哪些难忘的事儿?计划都实行了吗?愿望都实现了吗?时光飞快,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我行 我秀”中建·梅溪湖 首届业主达人秀华丽来袭,给你一个舞台,盛造美好回忆欣赏来日方长!

我行我秀,首届业主达人秀开启

你是朋友圈的才艺王?夜深人静还收割无数点赞;你是聚会里的开心果?口生莲花全靠你活跃气氛;你是晚会上的小明星?聚焦全场目光引发阵阵欢呼惊喜……很好,找的就是你!


11月5日,“我行 我秀”中建·梅溪湖 首届业主达人秀线下比赛华丽来袭,给你一个舞台惊艳邻里,给你一次机会复刻回忆!除了能一展所长绽放迷人光彩,更能赢取5888元车位款抵用券+扫地机器人等众多大奖!此外,线下比赛后将同步把精彩视频上传进行线上投票,再赢价值2888元净水机等精美家电,留住美好瞬间!


现在,中建·梅溪湖 首届业主达人秀火热报名中,只要你有拿手的表演节目,无论什么形式、无论个人或团队,皆可通过线上官方微信进入报名!报名时间截止11月4日,快快来参加吧!

观山瞰湖,梅溪湖畔惊喜享不停

秋去冬来,梅溪湖畔温暖常在。不止是业主达人秀,中建·梅溪湖 一直致力于给业主带来更好的福利回馈更好的社区体验,盛造惊喜不停诠释暖心人居。

中建·梅溪湖 ,坐落梅溪湖畔优越地段,以一线山湖豪宅,尊享这座城市天然的氧吧。不仅拥有这座城市内部难得的风光配套,更是以一公里湖滨商业私享 休闲购物生活,成为梅溪湖 少数集餐饮、娱乐、购物等功能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聚集地,成就“左手繁华,右手幽静”的传世居所。

据悉,中建·梅溪湖 目前车位诚意登记启幕,少数席位,首轮献礼。

销售热线: 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 //weibo.com/zjmxh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