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蓉高速湖南段 明日全线通车

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刘军  2016-10-27 07:55

[摘要] 长沙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经湖南省 批复,厦蓉高速湖南汝郴段赤石大桥将于10月28日正式通车,这也意味着厦蓉高速湖南段届时全线通车,它将成为湖南对接福建东南沿海地区的快捷通道,为湖南对接闽台经济区作出贡献。

长沙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经湖南省 批复,厦蓉高速湖南汝郴段赤石大桥将于10月28日正式通车,这也意味着厦蓉高速湖南段届时全线通车,它将成为湖南对接福建东南沿海地区的快捷通道,为湖南对接闽台经济区作出贡献。

厦蓉高速湖南段经过汝城、宜章、苏仙、北湖、嘉禾、新田、宁远、道县,是湖南通往福建东南沿海地区的一条快速要道,也是连接闽台经济区和长江上游成渝经济圈的重要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