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超七成购房者倾向购买二、三居室

红网综合  作者:刘李  2016-10-21 09:27

[摘要] “从意向户型来看,大多数人倾向于购买二、三居室,占比达73.43%,其次是四居室及以上,占比19.81%,倾向于购买一居室的较少,占比仅为5.69%。”

“从意向户型来看,大多数人倾向于购买二、三居室,占比达73.43%,其次是四居室及以上,占比19.81%,倾向于购买一居室的较少,占比仅为5.69%。”某地产研究院新发布的《2016年9月长沙楼市置业热点分析》称,今年9月,从客户的心理预期价位来看,5000-8000元/㎡是主力价位区间,占比超五成,其次是8000-10000元/㎡,占比达23.49%,说明改善型需求逐步增多。

从客户的预期置业区域来看,岳麓区、雨花区及天心区为置业热门区域,分别占比32.53%、18.65%、12.20%。从客户来源地来看,本省客户为主,占比67.90%,其中长沙市占比60.57%。

9月,本省外市居民长沙置业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衡阳、邵阳、岳阳、永州、常德。外省前五位的分别是广东、安徽、浙江、上海、江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