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有个中秋小长假,闲不住的朋友们一定出去旅游了,而这10个旅游景点,是大家的爱!

  第十位、毛泽东故居韶山

  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尤其受到上一辈人的喜欢,趁着中秋小长假,很多人会抽出时间,去伟人的故居参观游玩,而且这里离长沙近,排在第十位。

  岳麓山一直是长沙人周末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岳麓山不但风景优美,更是一家人开车出门旅游常去的地方,而且岳麓山就在市区,趁着小长假,肯定有不少家庭去爬山锻炼。

  东江湖被湖南人称为东方瑞士,它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尤其以雾漫小东江为出名。这里的水十分澄澈,树木成群,空气很好,但是离长沙有点远。

  邵阳新宁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崀山山水地貌得天独厚,风光旖旎。近又升级为5A级景区了,想必很多游客趁着小长假都想去见识一下它独特的丹霞地貌。

  岳阳楼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之美誉。岳阳楼与湖北黄鹤楼、江西南昌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它也是三大名楼中保持原貌的古建筑。

  这一次为什么要把橘子洲排这么前,因为这几天橘子洲在举行灯光节呀。小编是亲自去体验了一把灯光节,那真的是一个人山人海,差点回不来,不知道你们是不是!

  终于等到了中秋小长假,一定超级多人都涌向了张家界天门山吧。张家界天门山拔地擎天,山势陡险峻拔,景色雄奇壮丽。其中还有一段玻璃栈道,很受大家青睐。

  南岳衡山有多出名小编就不赘述了。衡山有七十二群峰,层峦迭嶂,气势磅礴。祝融峰之高、藏经殿之秀、水帘洞之奇、方广寺之深更是为称“南岳衡山四绝”。还有不少游客,去衡山拜佛烧香。

  说到长沙人喜欢去的景点之一,怎么可以忘了凤凰。它是沈从文先生笔下的边城,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口中中国美丽的小城。而且现在免费了,中秋小长假怎么会不火爆呢!

  张家界武陵源是湖南旅游的一块名片,武陵源以“五绝”:奇峰、怪石、幽谷、秀水、溶洞闻名于世,自然景观之奇秀举世罕见。而且超级火爆的张家界玻璃就在武陵源旁边,你说这里能不火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