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蓝金所第一届投资人答谢考察之旅

荆襄新闻网  2016-09-08 14:55

[摘要] 2016年9月4日,深圳蓝金所举办的“蓝金启航•所向辉煌---2016粤港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暨蓝金所周年庆及第一届投资人答谢考察之旅”庆典进入了后环节——投资人答谢考察之旅。

2016年9月4日,深圳蓝金所举办的“蓝金启航•所向辉煌---2016粤港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暨蓝金所及届投资人答谢考察之旅”庆典进入了后环节——投资人答谢考察之旅。

蓝金所届投资人答谢考察之旅

为答谢入驻企业、投资用户一路走来对深圳蓝金所的支持与厚爱,深圳蓝金所携手入驻企业,与各界远道而来的投资者免费前往广州或者唐山实地考察,有利于投资者对自己投资项目更清晰,提高用户对投资标的认知与信心,同时也借机推广入驻企业。

当日早上,深圳蓝金所员工陪伴投资者乘坐飞机前往唐山,对深圳蓝金所入驻企业——唐山合亿奔牌工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唐山合亿董事长杨福州当天全程接待前行的投资者,亲自为投资者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生产模式、工艺流程、发展规划、未来愿景等。

成立于1998年的唐山合亿奔牌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坐落在唐山滦南县,建筑面积为3万多方,员工500多人,主要生产各种类型的钢锹及五金园林工具,年销售量在900-1000万把,年产量千万把,产品出口率为81.5%,自营出口率为73%,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外位居同行业。2015年的营业收入7021万元,净利润近400万元。

唐山合亿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工艺,国内先进的符合环保型的自动化链炉、电阻辐射炉等。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有规划,有步骤的开发新产品。2015年全年研发成果26项,其中14已经取得专利证书。国内有15种注册商标;国外有9种注册商标,覆盖国家达30多个。公司核心技术230项。早在2006年通过BSCI欧盟认证、FSC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如今唐山合亿已在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并在二十几个国家投入使用。

日前,唐山合亿已经与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拟挂牌新三板合作协议,目前已做完高层管理者的股权激励及股份制改造。

唐山合亿奔牌工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州表示: 未来三年,我司将立足科技,不断创新,开发国际市场,整合资源;在世界各发达国家建立分销中心,推广自主品牌。运用020模式,建立网上旗舰店和直销实体店相结合的销售策略;保持生产秩序稳定,保持产品质量稳定提升。在产品研发上多投入,强化新产品开发,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尽早引入自动化生产线,增加生产力,以应对供不应求

考察者在唐山合亿走访、察看、与杨董事长及其员工沟通探讨了3个来,囊括了企业的方方面面,终大家对合亿的发展纷纷表示看好,大家一致祝愿合亿早日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