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工匠精神与温情营销

——专访洋湖时代广场销售经理吴欣成先生

房天下  2016-07-22 15:57

[摘要] 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此前曾为星城呈现了书院观邸、月畔湾等优质项目,收获如潮佳评,现下,集团旗下的洋湖时代广场亦炙手可热。鉴于此,房天下专访了洋湖时代广场销售经理吴欣成先生,请他来为我们揭秘洋湖时代广场热销背后的传奇。

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此前曾为星城呈现了书院观邸、月畔湾等优质项目,收获如潮佳评,现下,集团旗下的洋湖时代广场亦炙手可热。鉴于此,房天下专访了洋湖时代广场销售经理吴欣成先生,请他来为我们揭秘洋湖时代广场热销背后的传奇。

1
(图片:洋湖时代广场销售经理吴欣成先生)

有的人胸怀天下、口吐莲花,他们可以去做纵横者、政治家,他们是苏秦、张仪;而有的人敏于行而讷于言,他们可以去做践行者,为你打造一个理想之家,他们是洋湖时代广场的置业专家。

洋湖时代广场二期7月10日开盘劲销285套,如此骄人的成绩令全城瞩目,是什么筑就了洋湖时代广场的销冠地位?对此殊荣,吴欣成本人却显得沉稳而闲雅,他强调,这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洋湖时代广场拥有高品质房源、占据上佳地段,这是吸引购房者的核心理由。项目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元素,力求为业主呈现建筑的恢宏之美。在建筑内部设计与设施配套上亦是挖空心思:房屋采用5.4米架空层设计,区域内的两梯三户设计,楼内配有群升安全门,通力高速电梯,low-e中空玻璃,力求打造舒适宜居的业主梦想之家。其次,洋湖时代广场摒弃了传统复杂的集中开盘、集中摇号选房,进行了创新开盘模式,一个筹只针对一个房号,不仅不会出现认筹后选不到心仪的房子的现象,而且认筹后不满意随时也可以退换,这种模式大大提升了开盘效率。当然,这也得益于营销团队的拼搏精神与老业主的信赖与支持。多方面的效果相互作用、影响,才使得洋湖时代广场能持久热销!

商品房不同于食品与服装等消耗品,因此商品房的房屋品质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吴欣成表示,洋湖时代广场是由湖南省内知名建筑施工企业青竹湖建筑公司承建的,这是一家严格秉持科学、精准理念的企业。在房屋品质的保证上,遵循的是比国家标准更加精细、更加严谨的管理流程。有道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在房屋的建造过程中,洋湖时代广场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力求将产品呈现给所有的购房者。对不拘小节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吹毛求疵,而对洋湖时代广场来说,这是对“工匠精神”在房地产行业的践行。

2
(图片:洋湖时代广场)

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评价一个住宅项目也不再仅仅围绕建筑本身,小区业主的“幸福指数”亦是非常重要的衡量因素。在这方面,洋湖时代广场的老业主是深有体会的:在项目的组织下,老业主们在韩国受到韩式儒家文化空气的氤氲,在泰国普吉岛接受热带阳光的亲吻,在水上乐园将自己没入清凉;业主生日有温馨的业主生日会,邻里的关系不再是见面不识;节假日运来六吨阿克苏苹果,只为祝愿大家都平安喜乐。现下,还成立了家庭旅游基金,鼓励大家用旅行这种长途运动来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此以来,双方之间不再只是开发商购房者这种单纯的商业关系,二者之间更像是熟悉的朋友甚至是家人。

3

4
(图片:洋湖时代广场业主活动)

吴欣成接着说道:“近两年中国楼市风云变化,长沙的楼市亦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想在市场中不被淘汰,唯有与时俱进,紧密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随着长沙被列为“中国新一线城市”,福天兴业投资集团对长沙的房地产市场的预期是比较乐观的。集团在长沙南边已经拿下一块800亩左右的地块,具体的开发过程还在敲定,但目前的计划是争取明年面世。

而关于广大购房者关心的长沙房价涨跌问题,吴欣成亦不吝于分享自己的见解,“我个人判断2016下半年长沙的房价还有上涨的可能性,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长沙的住宅存货量并不多,去化周期只有6个月;其次,就我的观察来看,由于去年楼市的低迷,许多开发商对今年市场预估不足,没料到今年市场突然火爆导致许多项目工程进度跟不上销售节奏,供低于求出现了青黄不接的情况;再次,目前长沙楼盘的成交量有所下降,这里面也有价格上涨的因素。目前长沙的房价均价还未突破7000元/平,我认为还有上涨的空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对高品质工匠精神的追求不灭,坚持打造美好社区的理想不死,有这样一支崇尚理想、兼具强大执行能力的团队存在,洋湖时代广场无疑是广大业主安家置业的一块福地,而居于其间的人们,亦将受到此种精神的浸润与感召,找到属于自己的诗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