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超半数银行房贷利率9折

长沙晚报   2016-06-17 07:29

[摘要] 进入6月中旬,今年的楼市也将过半。大部分置业者在购房时会选择使用银行贷款,那么,当前银行的房贷利率如何呢?日前,记者从长沙各大商业银行了解到,本月的住房贷款利率优惠与上月基本持平,多数银行针对首套房给出9折优惠。

进入6月中旬,今年的楼市也将过半。大部分置业者在购房时会选择使用银行贷款,那么,当前银行的房贷利率如何呢?日前,记者从长沙各大商业银行了解到,本月的住房贷款利率优惠与上月基本持平,多数银行针对首套房给出9折优惠。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近日发布的5月份房贷报告显示,5月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降至4.49%,再创新低,首付2成的银行数占比半数以上。长沙地区5月份首套房利率降至4.3%,首套房利率主流为9折。

记者发现,6月份,多数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与上月相同,其中,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及邮政储蓄银行仍为9折,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及广发银行则保持在9.5折,华夏银行则仍然为执行基准利率

不过,也有5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做出调整,其中,上月给出低8.8折优惠的农业银行,将低贷款利率提升到了9折;中信银行在5月份执行基准利率4.9%,而本月则下调至9折,即4.41%,是本月变化幅度大的一家银行;兴业银行由上月的低9.5折降至9折;长沙银行则由上月的低9.5折上调至基准利率。

记者发现,多数银行给出的优惠利率仍是针对“优质客户、个别楼盘首套房”的。据记者粗略统计,共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8大银行包含了这样的约束条件。例如,招商银行由上个月执行的基准利率下调至低9.5折,但需要“向银行存入5万元以上定期”这一条件才能享受。

此外,各大商业银行针对二套住宅利率都按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即为5.39%。银行人士称,目前房贷利率仍在低位运行,市民购房正享受较大的政策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