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水塘片区A、C地块棚改征收 预计7月底完成签约

红网  2016-05-12 09:01

[摘要] 5月9日,石峰区清水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A、C地块进场动员大会召开,石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兰军要求7月底基本完成A、C地块的上户签约任务。

5月9日,石峰区清水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A、C地块进场动员大会召开,石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兰军要求7月底基本完成A、C地块的上户签约任务。

清水塘片区棚改项目一期A、C地块涉及143栋、被征收户2704户,任务量是一期项目B地块的5倍。A、C地块分别于4月30日、4月27日发布征收决定,C地块已于5月4日公布分户评估结果,5月11日上户签约。

清水塘棚改项目一期A、C地块任务较B地块更艰巨,情况更加复杂。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继续“征战”的准备。有征收任务的单位要加大人力投入,全力推进征收工作,用签约进度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被抽调的上户签约人员要主动克服畏难、自满和厌倦情绪,坚持用好用足政策,为被征收户交房、腾房、搬家等做好服务。会议还要求对各街道项目部定期进行排名评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