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卓越集团房产百强、区域利好,新品上市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6-03-25 14:55

[摘要] 卓越蔚蓝城邦近日迎来三喜临门!在品牌影响力和区域交通配套方面喜事连连,更有新品上市,火爆热销!

卓越蔚蓝城邦近日迎来三喜临门!在品牌影响力和区域交通配套方面喜事连连,更有新品上市,火爆热销!

好消息一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2名

连续13年上榜,排名不断上升!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于2002年发起,2003年1月10日正式成立,致力于对中国规模大、效益佳、品牌优的房地产企业群体进行研究。

卓越蔚蓝城邦

卓越蔚蓝城邦

卓越集团凭借20年来积累的经验与实力,排名不断上升,在2016年公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中,升至第22位!20年来,卓越集团在中国14个城市专业运营。2004年卓越集团进入湖南,深耕湖湘12年,将先进居住理念及地产运营经验带入湖南,长沙地区相继成功开发了“卓越﹒蔚蓝海岸”、“卓越﹒麓山别墅”、“卓越﹒蔚蓝城邦”、“卓越﹒浅水湾“等项目,为倡导全新的卓越生活美学理念做出自己的贡献!

卓越蔚蓝城邦

卓越蔚蓝城邦

好消息二

长株潭城铁铺轨进长沙,年底可坐城铁去株洲湘潭!

自上月底长株潭城际铁路从湘潭站启动正式铺轨后,昨日,施工方完成城铁湘潭段45公里铺轨,到达暮云站,也就是说长株潭城际铁路铺轨正式进入长沙市域范围。

预计4月底可铺至城铁长沙站,5月底前,长沙站以南将实现“轨通”。同时,城铁株洲段后300米架梁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本月底将实现长沙站以南全线主体工程贯通。

卓越蔚蓝城邦

长株潭城际轻轨建成后,在长沙即可30前往株洲、湘潭。卓越蔚蓝城邦坐镇长株潭融城中心,距离长株潭城际轻轨近站点只需20,长株潭城际轻轨建成通车后,城邦业主也能享受轨道交通带来的出行便利。

6#栋新品火爆热销,团购立省5万元!

卓越蔚蓝城邦开年来销售火爆,项目现场人气爆满,销售喜人!新上市的6#栋火爆热销,凭借项目自身的品牌、配套等优势,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尤其是应集团20的契机,开展优惠活动,客户团购即可立省5万元!

卓越蔚蓝城邦

销售信息:6号栋新品面世,团购立省5万元!83-130㎡经典N+1户型火爆热销中!

购房热线:8977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