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岳麓区观沙岭街道今年铺排项目60个

长沙晚报  2016-03-23 07:28

[摘要] 日前,长沙银行总部签约 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此前已有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等金融机构抢驻,今年年内还有一批国际范 商业项目落成,滨江市民广场、滨江长郡 、 4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观沙岭街道正成长为领跑河西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 街。

日前,长沙银行总部签约 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此前已有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等金融机构抢驻,今年年内还有一批国际范 商业项目落成,滨江市民广场、滨江长郡 、 4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观沙岭街道正成长为领跑河西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 街。记者昨日从观沙岭街道获悉,该街道去年区级财税收入突破3亿元,被评为岳麓区2015年“一类”街道,今年以来区级财税收入已超8000万元,实现“2016产业发展年”开门红。

“今年观沙岭街道共铺排项目60个,计划 72亿元。街道今年工作的重心就是做好产业文章,让每一位‘观沙人’与‘观沙客人’享受到项目服务热情、人居环境优美、城市管理先进、 医疗资源 的建设发展环境。”街道工委书记厉军介绍,街道主动 滨江新城发展进行 招商,按照“街企联动,企企联盟”的思路,成立观沙岭街道企业联合协会,实施“总部进楼,企业满楼”工程,今年力争实现纳税亿元楼宇1个,新增市场主体1000个以上。

“抓服务就是抓发展。”这是街道基层干部易灿的口头禅。他和同事组成的“楼宇工作站”服务的楷林国际,已喜迎吉祥人寿总部、长沙银行总部、湖南金融租赁公司入驻。楷林国际营销总监胡彬说:“有难题,各级各部门会在 时间帮我们解决。”在当代滨江MOMA总经理李津京眼中,观沙岭是一块“”,去年街道联合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推广活动,楼盘销售量超过三分之二。

如今观沙岭街道已形成以金融商务业为主导、多产业齐头并进发展的新格局:广发、浦发银行总部、鼎恒大厦、滨江总部 等金融楼宇拔地而起,民生银行湖南总部每年纳税已超5000万元。可以预见,几年后这批势头强劲的金融项目将作为长效财源占据观沙岭财税收入的半壁江山;渔人码头、湘江玖号、JW万豪国际酒店、温德姆豪生酒店等独具滨江资源的滨水商业陆续落地;南山·雍江汇步行街、协信·星澜商业街等社区“10便利消费圈”初具雏形;当代、万科、中铁、农房等龙头房产企业携手中节能等环保公司,开创绿色人居地产时代;石岭塘村、茶子山村分别联手北京达华集团、重庆协信集团开发建设生产安置用地,盘活做强村级物业,让村民共享发展成果。

“滨江商圈金融产业和情景商业是打造湘江西岸现代服务业走廊的重要节点和龙头产业。”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调研湘江玖号等重点项目时表示:“观沙岭地理位置优越,产业项目密集,必须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湘江西岸现代服务业走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