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开福区将续建和新建30路段 哪条通你家

长沙晚报  2016-02-17 07:58

[摘要] 新春新期盼,在城北,说不定你家门口就有大马路将新建成。记者从开福区2015年度“六个走在前列”绩效考核通报讲评暨2016年度项目建设推进会获悉,今年,该区铺排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中,将续建和新建达30条路段,城北的路网将进一步扩容和完善。“牵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奋力夺取‘十三五’开门红。”开福区委书记廖建......

新春新期盼,在城北,说不定你家门口就有大马路将新建成。记者从开福区2015年度“六个走在前列”绩效考核通报讲评暨2016年度项目建设推进会获悉,今年,该区铺排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中,将续建和新建达30条路段,城北的路网将进一步扩容和完善。“牵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奋力夺取‘十三五’开门红。”开福区委书记廖建华说。

记者注意到,根据开福区昨日出台并下达的2016年重大项目计划,今年该区续建捞刀河路二期(三环线—兴联路)、大安路(中青路—荷莲路)、广胜路(青竹湖路—钟石路)、长青路(青竹湖路—北山大道)、汤家湖路东段(芙蓉北路—华宁路)、鹅羊路(咏鹅路—冯蔡路)、鹅秀路西段(湘江北路—芙蓉北路)、伍岭路(陡岭路—学院路,陡岭片区路网)、兴隆路(三一大道—学堂园路,陡岭片区路网)、横河路(福元路—双河路,为洪山片区路网)、洪山路(福元路—双河路,为洪山片区路网)、腰塘路(车站北路—横河路,为洪山片区路网)、家园路(福元路—滨河南路)。

新建车站北路北延线(捞刀河大桥—北二环)、栖凤路(三一大道—东二环)、规划路(东二环匝道—栖凤路,为胜利村配套路网)、新园路(为胜利村配套路网)、马栏山通道改造工程(含佳享路)、佳园路(栖凤路—学堂园路)、彭家巷路北段(冯蔡东路—兴联路)、铁港南路(柏叶路—北二环)、竹隐北路(冯蔡东路—湘辉路)、裕兴路二期(谊信路—湘辉路)、翔通路(为北支一路,捞刀河路—竹隐路)、柏叶路二期(新港路—竹隐路)、兴隆路(兴联路—裕城路)、冯蔡东路(京广铁路桥—彭家巷路)、钟石路(中青路—荷莲路)、曲湾路(彭家巷路—中青路)、天井路(大安大道—大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