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岳塘区荷塘街道规划建设环保站拆除一处危房

红网  2016-02-15 10:00

[摘要] 2月4日,笔者从湘潭市岳塘区荷塘街道了解到,为了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该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芙蓉大道沿线一处危房进行了拆除,面积2240平方米。

2月4日,笔者从湘潭市岳塘区荷塘街道了解到,为了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该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芙蓉大道沿线一处危房进行了拆除,面积2240平方米。

据了解,该处危房位于芙蓉大道与板七路交界处辅道边、岳塘区政府北侧,是一栋三层的建筑,由于房屋陈旧、破损,早已被认定为危房。虽然目前无人居住,但是由于近期湘潭持续低温雨雪天气,为避免可能出现的房屋倒塌意外以及流浪乞讨人员在此居住,2月1日下午,该街道组织工作人员,调来大型挖机对该处危房进行拆除。2月2日至3日,街道请来专业人员对拆除现场周边砌上围墙,美化周边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