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雨湖区早谋划早部署 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工作

红网  2016-01-28 10:00

[摘要] 1月26日,雨湖区棚改办组织湘潭市城乡发展集团、大河西棚改公司、雨湖区城建投、江南机器实业有限公司等保障性住房项目业主单位,召开2016年第一次保障性住房推进工作。 会上,区棚改办相关负责人就2015年区住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2016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1月26日,雨湖区棚改办组织湘潭市城乡发展集团、大河西棚改公司、雨湖区城建投、江南机器实业有限公司等保障性住房项目业主单位,召开2016年次保障性住房推进工作。 会上,区棚改办相关负责人就2015年区住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2016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5年,雨湖区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4862户,涉及义乌小商品城城中村改造、万楼片区城中村改造、窑湾棚户区改造、火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等14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新建(改造)290套,涉及万楼新城公租房、文雅花苑公租房、长城乡卫生院公租房、雨湖区教育公租房等7个项目。共争取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11612.4万元。2016年,雨湖区计划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4560户,重点打造三桥北片区、窑湾-白石片区、河西滨江片区和火车站片区;公共租赁住房改造57套,均为教师宿舍楼改造。

为顺利完成2016年的计划任务,区棚改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业单位,早谋划、早部署,切实加快进度,全面启动2016年项目,细化实施方案,把握节点要点,创新工作思路。并明确当前工作重点为作好各项目前期工作,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倒排工作进度,为2016年6月实现全面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项目业主单位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对棚改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保障性住房工作,为雨湖区“三年大变样”发力,为雨湖区经济发展打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