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2016返湘置业心跳开启 邀您回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18:10

[摘要] 年末了,回家的理由千百个,但重要的只有一个,因为,这里是家。“长沙新跳声”房天下2016返湘置业心跳开启,邀您回家。

房天下讯 曾经义无反顾离开长沙,选择去一线城市打拼,看着夜幕降临仍一片璀璨的城市却终究不属于你,是否会闪过一丝落寞?高昂的房价,无处安家似浮萍。随着近两年经济的腾飞,长沙有了地铁,宜家、华谊兄弟、新华联等国内外巨头企业也纷纷入驻,发展速度不容小觑。新的机遇和挑战、房价不高、家乡的味道、亲人朋友……年末了,回家的理由千百个,但重要的只有一个,因为,这里是家。“长沙新跳声”房天下2016返湘置业心跳开启,邀您回家。

常年在外的你,也许对长沙的楼市情况缺乏了解,在哪里买房生活比较方便?目前的房价是多少?什么楼盘性价比较高?通过什么渠道,能够拿到大的优惠?加上诸多地域上的差别,异地买房有些茫然无措。房天下2016返湘置业”心跳开启,【返湘LUCKY汇】、【返湘量贩团】、【返湘闪购团】、【一封家书】四大活动,助你回湘安家。

活动亮点一: 省钱——返湘置业享房天下优惠

优惠,历来是买房人关注的焦点。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优惠,将推出三大钜惠活动,【返湘LUCKY汇】——尖货低价,全场5折封顶;【返湘量贩团】——特价房源,全场5折起;【返湘闪购团】——整点秒杀,高直降12万元。

活动亮点二:省事——随时随地了解房源详情

购房者可以通过PC端无线端都可以看到返湘置业的优质房源,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上网就可以了解房源详情。

活动亮点三:贴心——房天下携手各大楼盘推出特色活动欢迎游子回家

你还记得家乡的样子吗?口味虾、臭豆腐、糖油粑粑、岳麓山、橘子洲、天心阁……那些熟悉的美食美景,是否还记忆犹新?2015年,房天下携手各大楼盘推出【一封家书】活动,欢迎游子回家置业。现在报名返湘置业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家湘精美明信片,凭借明信片到项目售楼部可报销回家车票。

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长沙新跳声”房天下2016返湘置业心跳开启,赶紧报名吧!

返湘置业报名通道: 【电脑入口】【手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