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军人在湘潭可用公积金贷款购房

红网  2015-11-10 09:27

[摘要] 为减轻军人购房经济负担,从今年10月开始,湘潭向军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解决军人在湘潭购房贷款问题。这是我市今年推出的系列住房公积金使用新政中,针对军人推出的优惠政策。11月9日,记者从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获悉,目前,公积金中心已为1名现役军人办理了贷款46万元。

为减轻军人购房经济负担,从今年10月开始,湘潭向军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解决军人在湘潭购房贷款问题。这是我市今年推出的系列住房公积金使用新政中,针对军人推出的优惠政策。11月9日,记者从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获悉,目前,公积金中心已为1名现役军人办理了贷款46万元。

为了推进军人住房保障社会化,充分发挥军队住房公积金效益,减轻军人购房经济负担,今年8月1日起,总后勤部下发的《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施行,军人住房公积金可用于购买商品房,过去只有在军人转业后才能拿到公积金。根据相关条例及规定,我市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了这个新政策后,军人买房就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来说,将节省不少开支。

《细则》规定,参加军队住房公积金正常缴交的军人,在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购买、建设、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可以申请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业务包括新房贷款、二手房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等业务,军人享受与我市公积金缴交职工同等贷款政策。此外,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买住房价值或抵押房屋价值的80%,一方缴交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高额度为40万元,双方缴交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高额度为5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