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利率降至10年低 11月长沙33盘推新

红网   2015-11-04 09:20

[摘要] 湖南与长沙分别将公积金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降至两成。

9月底央行松绑商业贷款首付成数,推行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10月初,湖南省直公积金与长沙市公积金也分别将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而10天前(10月24日),央行再次“双降”,房贷利率降至10年以来低值。

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让长沙房地产市场的预期明显改善。“今年九、十月的长沙楼市跑的很快,前九月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大升112%,10月前三周的新房网签也已近万套,在此背景下,开发商均对接下来的11月充满信心,认为这种楼市热潮仍将延续。”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金九银十虽过,但长沙楼市后市可期。

据红网不完全统计,长沙楼市11月预计将有33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有16个项目为纯新盘首开,占比近五成。从区域上来看,岳麓区开盘数量多,预计有10余个项目入市,其中不乏五矿万境蓝山、中建信和城等这类一线品牌房企的项目,而从物业类型来看,11月入市的项目囊括了高层公寓别墅等类别,除了刚需的住宅盘,商铺等非住宅商品房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如此频繁、大力度的放宽房地产政策,是之前从未有过的。”湖南省直公积金信贷处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房地产政策已达史上“宽松”。“市场一直在变好,只看项目有没有准备好,随着大市转变,主要依靠政策市、惯性市的操盘思路应摒弃,需要更加灵活地应对市场和客户的检验。”中原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认为,政策的不断助推给了开发商信心,各大房企在此利好背景下使出浑身解数,力图冲刺2015年的后两个月,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在政策刺激下,虽然长沙楼市依旧面临着去库存的压力,但市场去化周期已经明显缩短。业内人士建议,在目前可获得较大的房源挑选空间和一定优惠空间的前提下,有购房需求的家庭,年前可以择机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