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沙购房节全面启动 将持续至12月31日

长沙晚报  2015-10-27 07:00

[摘要] 昨日,由长沙县政府主办,长沙县住房保障局承办,星沙时报社、长沙县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的“生态新城国际星沙”——2015星沙生态宜居指数发布暨主流媒体大型航拍星沙活动在美丽的松雅湖畔举行,2015长沙县区域价值推广暨乐居星沙购房节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昨日,由长沙县政府主办,长沙县住房保障局承办,星沙时报社、长沙县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的“生态新城国际星沙”——2015星沙生态宜居指数发布暨主流媒体大型航拍星沙活动在美丽的松雅湖畔举行,2015长沙县区域价值推广暨乐居星沙购房节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世界自然基金会解读星沙魅力

“星沙有着优良的自然环境和雄厚的经济实力,这在的县域,甚至是地级市中都是很少有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长沙代表在发布会现场,以国际化的视角,通过客观数据阐述了星沙生态宜居指数。官方权威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10月,长沙县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46天,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4.54%, 水质达标率为100% ;森林覆盖率达43.46%,城市绿化率达45.70% 。同时,百强县排名长沙县连续8年居中部,位列第八位;长沙县率先实施生态文明发展战略,每年用于生态环境建设的投资占GDP比重的3.8%,率先推动“工业项目进园区",创造性实施“南工北农”,规划用1%的土地支撑经济发展,并在创建“零碳县”。

“住在长沙县的家里,我感觉环境很舒适。”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长沙县居民张丹丹,以亲身经历讲述她选择长沙县、选择星沙的“N”个理由和感受。活动现场,她还被授予“星沙荣誉市民”称号,并由长沙县政府领导为其颁发象征荣誉市民的金钥匙。

航拍星沙见证星沙美景

“我在星沙搞了一辈子园林工作,次在空中看到星沙这样美!”64岁的长沙县退休园林工人周大林是3位幸运市民之一,昨日,他坐上直升机从高空俯瞰星沙,发现这座新城原来如此之大,如此之美。昨日,20多家主流媒体对星沙城区进行了航拍,全方位探访这座具有国际范的生态新城。

“从2011年起,长沙县每年的住房销售面积都超过300万平方米,初步统计每年有10万人入住星沙成为新居民。”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局长唐铁钧告诉记者,长沙县已经成为人们置业居住的新热点,购房者主要看重星沙开放包容的新城市特质,优良的自然环境和宜居宜业的政务和经济环境。长沙县今年还回购10万平方米房源作为保障性住房,为来长沙县创业和工作的新居民提供便利。

据介绍,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除了昨日的发布会及大型航拍活动外,还将举行“品质星沙 发现之旅——2015长沙县精品楼盘寻宝健步行活动”、“活力星沙 力量之歌——2015长沙经开区企业员工歌手大赛暨精品楼盘巡展”、“乐购星沙 好礼相送——购房抽汽车大奖”、“置业星沙 万人团购——湖南3+5城市群看房团”等活动。

活动期间,长沙县范围内的开发商将拿出实实在在的让利举措。据活动组委会透露,参与此次活动的上百个楼盘,优惠力度空前,预计总体让利将达亿元以上。除了这些利好,活动期间在星沙购房的消费者,还有机会参与购房抽汽车大奖活动。活动组委会准备了10台价值15万元的汽车,将通过2次抽奖决出10名幸运购房者。

 相关阅读:

长沙商业由单核向多核发展

"双降"后长沙本土银行利率高上浮40%

谁说刚需族不能买豪宅!星沙片区热盘任你选

工业起家的星沙 正慢慢步入宜居生活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