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豪宅战转向产品力竞争 产品力启动楼市引擎

北京商报   2015-10-15 11:51

[摘要] 告别了“靠钱靠地”的黄金十年之后,豪宅的竞争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靠地段作为主要噱头的营销正在向打造产品力方面转变。不断打磨产品力,将成为众多项目在市场竞争中面临的新课题。

告别了“靠钱靠地”的黄金十年之后,豪宅的竞争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靠地段作为主要噱头的营销正在向打造产品力方面转变。不断打磨产品力,将成为众多项目在市场竞争中面临的新课题。

海淀豪宅量价齐升

作为豪宅热门板块,海淀区域在“新地王”的热催之下,成交旺势凸显。区域内不仅五矿万科如园销量表现不俗;中赫万柳书院也在8月实现签约8套之后,9月11日又再签两套。与此同时,海淀区域的成交价也呈现出上涨之势,五矿万科如园新取证价格已上涨至8万-10万元;京投银泰昆仑域的新取证价格也已经超过10万元,区域量价齐升的局面已经形成。

对此,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指出:“海淀区域量价齐升局面的形成,一方面是海淀区域长期供不应求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另一方面在豪宅市场大环境利好的影响下,海淀区域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土地供应和区域规划等多重因素限制,海淀区域住宅用地供应相较其他区域更为稀缺。机构估测,基于成本考虑,未来这里的住宅售价预期将在10万元/平方米之上。业内人士认为:“在区域量价齐升的背景下,海淀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而产品力将会是后期市场的竞争核心。”

产品力启动楼市引擎

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通过产品力实现项目的品质升级,将成为吸引置业者的核心要素。

“客户对于产品的需求和要求都是不断提升的。”五矿万科如园项目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就以样板间为例,两年前如园一期产品样板间出来时,大多数客户都表示满意,但是两年过去了,再去看一期产品样板间,客户又表示有许多不足之处。“所以,我们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不断收集客户反馈不断改进。”

据介绍,五矿万科如园此次共推出38套房源,位于项目北区中央景观轴线上,户型面积为310-500平方米,总价区间在2000万-5000万元之间;产品力也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其310平方米的楼王样板间室内设计由国际空间设计与中国陈设协会会长梁建国操刀。此外,万科还将其研究提炼的十大系统和100项精功细节运用到如园新产品中。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海淀区域内的高端项目纷纷将产品力作为项目打造的核心环节。中赫万柳书院以产品而著称于市场,自不必多言;华润万橡府和京投银泰琨御府的新一期产品,在产品规划和样板间打造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和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